塔羅占卜這個春季你的財運會旺嗎?

    當前頁: 1/5    字型: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了,隨著天氣的轉暖,在屋子里憋了太久的人們忍不住都想要到外面走走,與大自然親密接觸,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氣,聞一下花朵的馨香。當然出門游玩踏青,是少不了要花錢的,所以話題就回到了金錢收入上來了。那么在這個春季里,你的財運會旺嗎?是否有足夠的金錢,讓你瀟灑出行呢?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請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錢有失有得

選擇這張牌表明,這個春季你的財運很可能會經歷一個先破后立的過程。也許在開始時你會失去相當一部分金錢,比如你的公司開始走下坡;你投資的股票下跌;甚至面臨前所未有的財務危機。但是不要亂,這段時間終會過去,而你在解決這些麻煩的過程中,會學到很多,而你所失去的也將慢慢地再重新賺回來。

B:財運不佳,有破財之虞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這個春季里,你的財運不佳,有破財的可能。你并不擅長理財,在理財上不得要領,盲目地投資,致使金錢大量流失,投資卻沒有得到相應的匯報,使你陷入困境。所以,建議你在這個春季里一定要謹慎投資,計劃消費,多多聽取他人對你的建議。

C:消費過高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這個春季里,你的財運很難旺起來,而且你容易因為行事武斷而錯失賺錢的機會,也會因為缺乏賺錢和理財頭腦,消費無節制,讓自己陷入嚴重缺錢的窘境。在財運不佳的時間里,一定要謹慎行事,不要有投機的想法,踋踏實地工作,努力拓展業務,用自己的努力付出換來相應的回報,也許賺錢比較艱難,卻是實實在在的收獲。

D:財運起伏不定

選擇這張牌表明,這個春季里你的財運很不穩定,時好時壞,你可能會對許多的投資產生興趣,想要去賺快錢,但恰恰是這種心理容易讓你遭遇投資陷阱,最終損失慘重。所以在春季這段時間里,千萬不可冒然投資,不然鬼迷心竅下只會陷入騙局,讓你血本無歸。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