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感情攻心計:如何在2018年里追到你心儀的人?

    字型: 

一、生肖

攻心計:對于活潑開朗的生肖鼠來說時常的電話、微信互動肯定是不能少的;要保持自己的個性,不要太容易被看破;拒絕boring,和他分享生活中的驚喜,陪他“玩”,和他一起去體驗新鮮的事情,如極限運動、小眾游等;支援他擁有活躍的人際關系,常常表現出對他的才智和解決問題能力的欣賞。生肖鼠很重視伴侶能夠帶給自己的價值,所以不要停下學習的腳步。

二、生肖牛

攻心計:生肖牛是蠻享受生活的一類人,但是對于感情上的事情遲鈍,要想讓其明白心意,與其接觸時可以有一些簡單的、不經意的身體接觸;喜歡成熟的異性,建議采取穩妥的方式示愛,送一些簡單的禮物(花、首飾、珠寶等);行事切勿太過張揚、太離經叛道;缺乏浪漫、激情與戀愛的技巧,所以花言巧語什么的你可以教他,多些耐心,偶爾放他去獨處。相處之道是保持身材;提高廚藝;不要丟失你身上他愛的特質。

三、生肖虎

攻心計:個性偏強勢,愛面子,有強烈的好勝心,所以要記得讓著他,不要爭一時之短長;生肖虎容易動真感情,希望在你眼中,他是很優秀的,所以不要吝嗇,多多展現出對他的欣賞和崇拜;要多給予獅子座注意,給予關注、贊美,當彼此的最佳粉絲;偶爾來一點浪漫,鮮花、情詩、傾心的交流、燭光晚餐。但要注意留一份愛意,如果你愛他多一些,可能會受委屈。

四、生肖兔

攻心計:生肖兔個性溫柔、安靜、富有同情心,是一個懂得生活的人,渴望安逸的生活方式,需要另一半禮貌且細膩的感情,原意多陪伴自己;你要有自己的個人魅力,懂得打情罵俏;生肖兔生性厭惡吵架和任何形式的公然敵對,希望周邊的人都十分和諧,所以你不可以表現的太過于急躁或者無禮,不要總是否定他;記得平等相處,保持交流,以協商的方式一起去決定問題;偶爾可以一起去高檔餐廳約會。

五、生肖龍

攻心計:生肖龍的人聰明,有才能,氣度高,注重另一半的顏值和才華,第一面很重要,要保持姣好容顏和完美身材,吸引他來主動追求你;在關系中,生肖龍喜歡命令另一半,你不要太容易屈服,要堅持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個人興趣,但是要注意跟上他的速度;家庭觀念重,如果你能夠搞定他的父母,那么他會感受到你對感情的誠意,同樣會善待你和你的父母。

六、生肖蛇

攻心計:生肖蛇挑選伴侶的眼光也很高,如果想要他對你感興趣,不妨欲擒故縱,吸引他走近你;關系中一開始容易被喚起強烈的懷疑心和嫉妒心,喜歡心理暗戰、勢均力敵的拉扯;可以在私下里制造一些小默契,使他放下自尊的防備。在一起后要多關注他,注意他,包容他的小情緒;在他想要獨處時,給他時間冷靜;不要讓關系過于平淡,多制造些小波瀾。

七、生肖馬

攻心計:生肖馬的人喜歡不同于大眾的人,所以你可以盡情展現個性,不要拘于追求的形式;多與他分享自己的獨到見解;把人生的指令碼扔掉,拋去規矩,享受自己的生活,便能吸引他的目光停留。生肖馬很崇尚愛情和自由,作為伴侶要給他足夠的空間;不要要求什么事情都兩個人一起做;可以采取周末夫妻等相處方式。

八、生肖羊

攻心計:生肖羊的人,善良、溫和,在戀愛上,雖然不容易動心,但是一旦愛上了,容易單方面付出,所以你要了解如何去回應他的情緒感受,注意他是否在關系中有過多的迎合,了解他的犧牲與委屈,盡量滿足他的想象;多些靜靜的陪伴他,散步,去教堂,冥想小組或者舞蹈;在他難過的時候給他肩膀依靠。

九、生肖猴

攻心計:生肖猴心思機敏,是生活中的多面手,欣賞和自己一樣睿智的異性,容易被好問但內心存疑的人吸引;天性熱愛自由,不喜歡被約束,喜歡追求新鮮感,性情多變,很難被掌控,不要粘人、嬌氣,要陪他玩,千萬不可以使其覺得生活單調、乏味;不要安全感匱乏、不要大肆嫉妒、要獨立,保有自己的見解,不依附于他。對待戀人的其他異性好友很容易產生嫉妒心理,注意尺度。

十、生肖雞

攻心計:生肖雞很難追,不愿向別人訴說心意,更強烈地排斥試圖親近他們的朋友,所以想要和他進一步發展,要給他足夠的安全感和長期穩定的照料,讓他習慣你的存在;給予其關懷與支援,用溫柔與真誠的對待他,遵守承諾;不要公開調情,他容易吃醋;不要若近若離的疏離他;尊重他的家庭和朋友;珍惜他的任性和幼稚。搞定他的好友及家人,讓他們幫你說好話,也是不錯的一招。

十一、生肖狗

攻心計:生肖狗喜歡職場感十足的人,所以你要表現出你的理性,不要情緒化,女生可以表現自己的柔弱的一面;多贊美他,附和他,鼓勵他寬容并活出自己的童心,發現他嚴肅、批判的情緒下那顆脆弱的內心。有一點偏執,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是喜歡,欲擒故縱的手段還是很有效的。

十二、生肖豬

攻心計:生肖豬在接觸前期容易擔憂自己的表現好不好,且不敢問清楚對方的心意,易過度被動,但不要覺得他對你沒興趣,如果你不果斷的話,很容易延遲時機;時不時展現自己的雄心、耐心與邏輯頭腦。注意不能去打亂他的計劃,不能自滿和懶惰,要和他一起努力成長;要有自己的能力和事業;不要想著占有他。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