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幾種家居風水布局容易使人脾氣暴躁

    字型: 

一、家居缺角風水要注意

缺角的危害是非常重大的,而房子缺角的風水問題也已經是老生常談了,只不過很多對于風水一無所知的人,還是不太注重房子缺角的風水問題。殊不知房子講究的是方方正正,只有戶型方正,住宅才可以四平八穩,家運才可以順利發展,一旦房子出現了缺角的情況,那么房子的風水就會出現問題。除了會導致家運動蕩不安以外,還會影響著家人的心情與脾氣。若是一個人長期生活在缺角的房子之中,其性格脾氣就會變得極端,喜歡發脾氣、喜歡鉆牛角尖,可見缺角房子的影響重大,不宜居住。如果實在不能調換,也需要進行化解(具體方法點此檢視)。

二、開放式廚房要注意

如今越來越喜歡開放式的廚房,因為開放式的廚房簡約大方,看起來也更加時尚美觀,所以開放式的廚房在如今的家居裝飾中越來越常見,越來越普遍,但開放式的廚房并不符合風水之道。開放式的廚房在使用時油煙會沖刺著整個家居,如此一來我們的心情就會受到影響,長久下去必然導致家中每個人的心情都變得反正不安,脾氣變得越來越暴躁。

三、房子太小卻太多窗戶

眾所周知房子的光線是至關重要的一點,房子的光線決定了房子的風水氣場,所以很多人誤以為房子的光線越強越好,房子內的窗戶越多越好,但其實若是房子太小窗戶過多,是違背了風水理論,不符合風水要求的,還會影響著家人的情緒與脾氣嗎,導致脾氣變得暴躁等。

主要是因為窗戶太多的房子,會導致室內的光線過于強烈;而太強烈,太刺眼的光線,會讓我們的心情變得浮躁不安,讓住宅內的陽氣過旺,火氣過盛,自然而然的影響了家人的情緒、心情、脾氣等各方面。可見光線并非是越強烈越好,凡事過度都會適得其反。此外房子太小卻太多窗戶,住宅無法藏風納氣,對于我們的運勢也會造成影響!

源自:好名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