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這五種顏色會形成煞氣,讓你婚姻受創!

    5876閱    字型: 

在室內裝潢顏色的選擇上,不能單單只考慮個人喜愛,而是應該將風水也作為考量的元素之一。

顏色風水禁忌一:家中太多粉色

粉紅色易使人心情暴躁,易發生口角,爭是非,導致吵架之事頻繁。所以家中不宜過多使用粉色。粉色可以帶來浪漫的情調,但是久而久之,居住者會產生煩躁情緒,讓夫妻的關系緊張。另外,這種色彩也可以導致居住者的神經緊張,導致心理和神經疾病。

顏色風水禁忌二:采用大面積的深色

家里墻面的涂刷和打造,關系到空間的整體氛圍。如果家中采用大面積深色噴涂,很容易積累壓抑,形成冷暴力的風水,為了避免家中的負能量加深,墻面盡可能不用大面積的深色,最好使用淺色調的油漆進行涂刷。

顏色風水禁忌三:令人生厭的橘色在臥室中要少用

橘色充滿生氣勃勃,會讓居室空間呈現出溫暖和溫馨的感覺。但是臥室空間如果過多的使用橘色,會讓人產生厭煩的感覺,讓人躁動不安,從而影響到夫妻生活的和諧。

顏色風水禁忌四:紅色不宜作為家中用色基調

紅色能使人心律加快,血壓升高,腦電波活躍。因此家中不宜用紅色為基調,否則容易加劇夫妻之間的矛盾,小摩擦引發大爭吵,從而使婚姻關系變得緊張。

臥室顏色風水禁忌五:少用五行對沖的顏色搭配

在搭配顏色時,也要注意不要使用五行對沖色來進行搭配,例如紅與藍的水火相沖,白與綠金木相爭。這種五行對抗強烈的顏色設計,也容易形成妨礙婚姻的斗爭風水,造成夫妻兩兩相斗。

圖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