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今生會帶給父母什么

    5.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源自:海百合塔羅占卜專線

當談到父母與子女的關系時,大家可能經常會聽到媽媽跟子女說,真是上輩子欠你,這輩子來還。不管媽媽是真的覺得累還是略帶笑罵的口氣,但父母的確在為我們無怨無悔的付出,可我們又能給父母些什么呢?且不管是否真有因果報應,但假如能積極的面對并改變,是否應該從現在做起呢?和海百合一起進入塔羅謎蹤或許能幫助你找到癥結所在。

 

 

A:寶劍2

在你很的小時候父母為了這個家忙于工作,加上由于長期不能順暢交流,父母的感情也并不是很好,這些都導致他們對你的關心和照顧欠缺很多。你感覺自己在孤獨中成長,和父母的關系也不親密,雖然你很想像別人那樣撒嬌惹他們生氣,但你覺得這樣做似乎都毫無用處。假如你擁有這樣的家庭關系,可以試著用成人的眼光去看待它,也許你能找到他們為什么這樣的原因。

B:星幣9

從小你就非常聽話,懂事早,擁有比較能夠獲得成功的人格特征,屬于小朋友中較優秀的那一個,讓父母很少操心,是父母的驕傲,他們以你為榮。這是由于媽媽在懷你時心情非常好,生活環境舒適,生活順利。

C:寶劍6

你這輩子就是來討債的,父母為你付出很多,在你身上花費不少金錢,不過好在你和父母有著充分的互動溝通,這也是作為一種補償。抽到這張牌的人,你的人生、婚姻生活往往會重復父母的生活模式,至于是惡性迴圈還是良性迴圈就要看你如何把握了。

D:星幣10

最后這張牌的關鍵詞是報恩。感情、物質、相處模式中孩子的出現對父母來說就像天使一樣,他要么是拯救父母婚姻關系的天使,要么為背負債務的家庭帶來希望……孝敬、有頭腦有計劃有分寸,從某個角度來說,你會成為父母的人生導師。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