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之后,霉運散盡,好運降臨的生肖

    9893閱    字型: 

4月馬上就要到來,運勢也將會驟然發生改變。下面根據生肖命理推算,4月開始,霉運消散,財神入宅,大富大貴,命好又長壽的3生肖就在下面,來看看您在其中嗎?

生肖屬鼠的人

之前一段時間福德宮有兇星「盤根」入命,因此很多人發財受擋運氣較差,4月開始金錢入住財帛宮,霉運消散,生活逐漸有起色,喜獲好姻緣,步步高升收穫多多,并且屬鼠之人工作中進入倦怠期,得考慮怎麼突破現狀,未來家門隆興,天天掙大錢。

羊年出生的人

早期田宅宮受到「災煞」的影響,從而部分人賺錢很累運勢普通,4月開始福德宮有「天德」吉星照耀,運勢將一飛沖天,霉運消散,桃花喜事多多,生活終于錦上添花,樂多憂少,同時生肖羊之人很聰明,只要他們想,工作上就不會遇到能夠難倒他們的問題,將來一路橫財運旺,吃喝不愁。

生肖屬兔的人

早期陣子受煞星「陀羅星」影響,從而很多人事業運平平心想難成,4月開始,命宮有「天德」吉星照耀,運勢回升,霉運消散,桃花枝頭繞,一路財源滾滾運勢旺,另一方面,屬兔人要知道真壞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將來萬事大吉,萬事順心如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