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哪些人最有機會置業

    字型: 

之前寫過一篇2018年哪些人最有機會置業,有一些朋友來反饋說,寫的還是不夠仔細,問能不能分別分上下半年來寫一寫,比如上半年哪些人最有機會置業呢?一般來說,看這些具體的問題還是以各人的八字為準,運氣來說,比如在2018年財印交加為喜用神的,又或者是印星帶驛馬,或財星帶驛馬等等,都有置業的資訊。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或5的,上半年有置業的機會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或5的,比如指1954年的甲午年、1955年的乙未年、1964年的甲辰年、1965年的乙巳年、1974年的甲寅年、1975年的乙卯年、1984年的甲子年、1985年的乙丑年、1994年的甲戌年、1995年乙亥年,概括起來就是指甲某年或乙某年出生的。從十干祿神來說,比如甲祿在寅、乙祿在卯,所以,是以木為祿神的。一般命理學上都是以祿為財的,祿到則財到,財好自然就有置業的機會。再加上今年是戌年,寅戌、卯戌都合,因此,這一年是祿神登上合,在上半年木旺火旺的時候,是最有機會置業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在上半年祿神到也有置業的現象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比如指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總結起來就是指丙某年或丁某年出生的。從這個祿神的口訣來說,丙祿在巳、丁祿在午,都是以火為祿神的,因此,在上半年木旺生火、火旺助火,是祿神強旺的時候,也是明顯旺財的,也有很明顯的置業的現象。

(三)生肖屬豬的朋友,不論上半年或下半年,都有明顯的置業資訊

生肖屬豬的朋友,又或者是出生在亥月或亥日或亥時的朋友,總而言之,就是八字里面亥字多的,在2018年的運氣會很好。因為在2018年里面,最吉的星太陽星匯合天喜星到亥宮的,所以,生肖屬豬,又出生在亥月或亥日或亥時等的,在2018年里面是運勢強勁的一年,不論是在上半年還是在下半年,都有明顯的置業資訊。

(四)生肖屬馬的朋友,在上半年也大利置業

生肖屬馬的朋友,為什么在上半年也有置業的現象、也大利置業呢?從吉兇星的角度來說,午宮是地解星、將星等守宮,這些都是吉星,大利工作等等。除此之外,在午宮里面有一顆金匱星,這顆星其實和祿神星的作用很相似,都有旺財、置業的作用。而且,金匱星置業的資訊更加的強烈,所以,命帶金匱,是容易住好房子、有好的車子、物業等等的。所以,生肖屬馬的朋友,在2018年就有金匱星到,大利置業的,在上半年火旺,可以助旺午火的情況下,在2018年里面也是大利置業的。

(五)有好的風水時,在上半年也容易有置業的好事

在2018年哪些風水是好的呢?比如臥室在家里西南或東南方位的,因為六白星和八白星到的原因,所以,這二個方位在2018年里面就屬于風水好,風水好就自然容易旺財、得財、就容易有置業的資訊。再者,比如大門朝北的,雖然今年五黃星到,但是往往五黃星到的時候,也容易有一些急財、意外之財、或大的橫財,所以,也一樣會有置業的資訊的。所以,在上半年里面,比如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的或是東南方位的,又或者是大門朝北的,在上半年也容易有置業的好事的。

這里所說的置業,比如是房子、車子或是一些價值高的實物等等,都在這個范圍里面的。總而言之,一個人運氣好的時候,或財運的好的時候,就是自然會置業的時候,這個是不會錯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