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桃花劫太糟心?輕松幾招幫你化解!

    3051閱    字型: 

 

什么是桃花劫?

就是不好的愛情運,遇上桃花劫會導致感情不順利,還可能會被騙財騙感情,怎樣的人容易遇上桃花劫?桃花劫該如何破解?現在來為你詳解。

首先來看看怎樣的人容易遇上桃花劫。擁有桃花眼或者笑起來眼尾有細紋的男生,因為這類型的男生比較受女生歡迎,所以就比較容易遇上桃花劫。

女生的話唇部較厚,眼大且長就比較容易遇上桃花劫,因為這類型女性大方得體,很會說話,容易得到男人們的青睞。還有一種跟風水有關,如果你睡覺的房間在廁所旁也容易遇上桃花劫。

如何得知自己遇上桃花劫?

這就要看你能不能把朋友的意見聽進去了。正所謂戀愛是盲目的,熱戀期無論是男女都會把對方看成十全十美,有時候朋友會比較清晰看透你們兩人間的問題,有時候會出言相勸,這個時候你就要間冷靜,看看朋友說的是否正確,如果涉及戀愛物件提到金錢的就要提高警覺心,有可能是騙財的哦。

桃花劫怎么化解?

桃花劫一般與家居風水及自身有關,要解桃花劫先要看看寒命、熱命、平命、你是哪一種。新歷5月6日至8月8日出生的人都稱之為熱命人;新歷8月9日至3月5日出生的人都稱之為寒命人;新歷3月6日至5月5日出生的人都稱之為平命人。

  1. 熱命人化解桃花劫需要綠色植物,例如在家里種載綠色的盤栽,家里的大門可以垂吊綠色植物,綠色植物能夠阻擋熱命人的火氣,使其冷靜面對感情,有助化解桃花劫。
  2. 平命人在自己的床頭放上盛滿水的水杯,水柔和的氣場能夠化解平命人面對感情的盲目性,得以化解桃花劫。
  3. 寒命人在床頭放上音樂盒,音樂盒屬金,多用來阻擋不好的東西。

記住桃花劫可能會隨時隨地來到你身邊,把這些方法get起來,解決你的桃花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