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教你如何做一個旺夫的幸福女人

    3124閱    字型: 

八字測算工作中,經常遇到一些不旺夫的女命八字,她們或生活窘迫,或夫妻感情淡薄,或是典型的女強人。這類女人大多在家里當家作主,或者事業成功風光無限,但是,她們內心沒有一個是幸福安寧的。不旺夫的女人自我感覺很累,往往是身心俱疲。今天,李泓達老師從命理的角度教女人三招改變自己,從而達到旺夫開運的目的。

改心

要從根本上認識到世間萬物的“陰陽”之理。我在命理咨詢中接觸過的多數克夫或者不旺夫的客戶都有一個共同點:女漢子型,她們在外要做圈子中的老大,在家要做威風凜凜的女王,她們把男友或老公看做自己的私有財產,一切要聽自己的,動輒呼來喝去,錢財要統統上交。這類女性完全不知道“陰陽”兩個字的意義,男為陽,女為陰,男人要陽剛霸氣,女人要溫柔賢淑。

陰陽之變的奧秒在于一方強則一方必弱,作為陰性的女人太強勢,作為陽性的男人則勢必勢弱。男人勢衰則氣衰,氣衰則神衰,神衰則形衰,然后就會導致財氣衰、工作衰、機遇衰、智慧衰。男人的運氣一衰,生活質量就要下降,女人則更埋怨加抱怨,將之歸結為男人無能無用,把憤怒發泄在男人身上。這樣便形成了惡性迴圈,一個“怨女”成功出爐。認識到陰陽之道后,哪怕你的八字是先天克夫的,但可以從后天的心性上來改變自己,回歸陰性的本我:我天生就是力量弱小的女人,并非陽剛強悍的漢子,我堅決不凌駕于男人之上。讓自己做個小女子,把責任和成長的機會讓給男人。

改性

女強人在扮演男人角色的過程中早就忘記了自己的性別,家庭中一有事情就勇往直前,不管身邊的男人有沒有處理問題的能力,也不管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總之她們認定這事非自己不行,久而久之內心真的將自己當作男人,與身邊的男人進行了完美的角色互換,結果因為擺脫不了陰陽的特征,嬌弱的女人要承擔力量強勢的男人應該承擔的重量,自然是不堪負荷。所以若想旺夫,請在心底更正自己的性別:你就是一個女人,一個弱不禁風的小女人。

改形

女人若想旺夫,就得重新審視一下自己的形象,穿著打扮要象個女人。男人找物件找老婆的前提條件首先得是個女人,這樣他才有動力去創造更好的生活,如果他不幸找著一個跟自己形象類似的人,他就失去了創造美好生活的動力。這一點其實是最容易實現的,比如頭發,能長發飄飄,就不要留個短短的三七分;比如眉毛,如果眉毛很粗很濃看上去有些霸氣,不妨修成彎彎細眉。穿著打扮言談舉止等各個方面,都要盡量突出女性的陰柔特征,這才符合陰陽之道。

文:泓達周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