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沒責任心,這些面相的男人慎選!

    4938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古時候的富家男人都娶三妻四妾,是正常的事情。現在的社會都是一夫一妻制,男人們如果還在暗地里搞三妻四妾的制度。會被社會稱為濫情、花心、不正經的男人。那么什么樣的男人面相,容易濫情、花心、不正經呢?

1、眼光如水似笑非笑的眼睛

男人的眼睛如果總是給人一種笑瞇瞇的感覺,而且眼光像有水一樣的,基本是好色的男人,這樣的男人絕對不是能讓你單獨擁有的男人,因為他在感情上的隨便,會同時擁有好多位主動表示欣賞、愛慕他的女人,投懷送抱的也好,假戲真做的也好,真情告白也罷,總是博愛無比,照單全收,永遠做不了你唯一的男人。男人有這樣的眼睛,奉勸不要把自己的感情全部投入到他的身上,會后悔一輩子。

2、人中寬厚的男人

人中在面相學中代表腎氣,如果男人的人中寬而且厚,說明腎氣足,性欲強。所以這樣的男人,無論是結婚還是未婚的,愛在外面偷腥。因為他們對感情不當回事,所以最討厭女人讓他們有諾言。

3、魚尾紋交錯有深亂紋的男人

女人魚尾紋交錯亂紋的,都是婚姻不好的表現。男人魚尾紋交錯,或眼尾到額邊際之間有亂紋,那就是好色的標志。如果再加上長得風流堂堂、男人味重些,往往是從來不挑女人、來者不拒的情圣。說白了,就是只要是女人就行的類型。而且這樣的男人從來不按常理出牌,他們會變換著情話來哄騙他身邊不同的女人,讓女人們覺得,他身上有不同別的男人所具有的男人那種浪漫的氣息。其不知他是這個世界上對感情最沒底線的男人,更不要指望他對家庭負什么責任了。

4、鼻子大鼻頭有垂肉的男人

鼻子頭垂肉的人,貪心重,所以他們對什么都想成為自己的所有,對女人更是不用說了。對于縱情逸樂,也相當大的興趣,好像他們有用不完的體力需要發泄,這種跟玩弄感情的男人的還有一個不一樣的特點,就是跟他們的女人,別想在這得到一分錢,就是得到點東西,也不會是奢侈品,因為他們對錢財方面非常吝嗇。

5、眉毛雜亂眉尾散的男人

眉毛在面相學里,代表一個人的感情,如果男人的眉毛是散亂不收的眉形,那么這個男人的感情一定是非常亂情的,如果是以前分手的女人,再回頭,他也會照收不誤。如果眉毛雜亂眉毛再散的男人,會比較物質專門找那些有錢的女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