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重大疾病的預防和治療

    3958閱    字型: 

一聽到重大疾病人們肯定就會想到非典那一次,以及瘟疫等等。然而目前所說的這種疾病和以往不同,這種疾病殺傷力很強,是通過動物體內的病菌變種而成。這種病菌會隨著禽畜的生長環境、食品、人身體體質的變化而產生變種,而且這種病菌很難被消滅,即使在高溫環境也只能殺死小部分。

我們人類多以肉食為主,素食為輔,而肉食中難免會有高溫無法消滅的病菌在里面,一旦被人類吃到身體里,這種病菌會隨著環境的變化繼續滋生,導致人類生病,甚至嚴重的話會造成重大新型傳染性疾病。

這種新型的傳染性疾病癥狀為:渾身乏力、頭暈、喉嚨腫痛、高燒不退、咳嗽不止、不思飲食并嘔吐、盜汗、渾身發冷抽搐,甚至嚴重者昏迷,并導致肺功能衰竭,氣管衰竭以及心臟衰竭。

預防此類疾病的方法

  1. 天天堅持食素,以新鮮蔬菜和洋蔥為主,伴以豆類;
  2. 天天從早晨起堅持喝十杯熱鹽水,每杯里面需泡上四片新鮮檸檬;
  3. 保證正常睡眠,不去人的地方扎堆,假如要去病院需戴上口罩,天天堅持步行20分鐘;
  4. 飯前便后用消毒洗手液洗手;
  5. 最好堅持食用魚腥草,每周三次,用開水炒一下迅速撈出涼拌即可(妊婦及心臟功能弱者禁食)。

以上是預防此類疾病和其他類傳染性疾病的方法。那么萬一受到傳染,并且癥狀如上,在其還未到器官衰竭時可遵照醫生開出的方子治療。如若依然不能解除癥狀可用以下辦法。

治療方法

  1. 若是高燒不退,咳嗽嚴重并昏迷,可以手指放血降低發熱溫度,并用白酒不中斷地擦拭腋下、手心、腦門、肘窩、膝蓋窩、腳心、腹股溝,并用冰袋放置頭頂降溫,同時加以有效的退燒降溫,直至高燒退掉為止;
  2. 將甘草片五片含服在舌下(服退燒藥后1.5小時后才可用),嚴重時天天三次,癥狀減輕后天天每次三片、天天兩次;
  3. 甘草片含化后煮白菜水,白菜水中不放任何作料,以白菜水就燙洗過的伴上鹽和芝麻油的魚腥草就白粥服下,天天三頓,以此為食。也可將白粥用洋蔥或蔬菜加鹽煮,但只可換此一頓。
  4. 若有嘔吐現象,可天天三次加服干海棠果與羅漢果加玫瑰花與半勺紅塘煮出的水,飯碗一半即可;
  5. 癥狀好轉后將干海棠果煮水,天天早晚服用兩次,并堅持用大白菜煮豆腐為輔助食品,木耳枸杞白粥為主要食品。

以上的方子只限于此病癥,其他請尊醫囑。不可擅自篡改,不可四處訛傳。此類方只是治療這樣癥狀的疾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