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上出現這幾個變化,預示生活將遭遇不幸!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關于哪些面相變化能讓人越來越好這個以前也都反復講過,這里就根據這些年來的觀察和發現,讓大家可以更多的了解,人生,命運,內心,長相,現實,這個系列之間的聯系。

不要以為長相不會變,人只要內心會變,長相也會有一定的變化,長相發生變化了,命運的的傾向性就更為明確。也就是說也可能以前只有一個特性上導致其不順,但是隨著自己越來越作,這種特性后面出現了三四處。以前還有可以通過一些手段,比如積陰德,比如自我調整和訓練,會在關鍵的時候會有所改變的,雖不能說就改命了,但卻可以最大限度的讓生活優化,避開可能出現的惡果。

然則,若不明其理,人就會一直朝著錯的方向去做,然后當這種特性從一個,變成幾個,當這種程度從一般變成較深重,這個時候想改都會非常困難了。我羅列出三種方向,供大家參考:

  一、是越來越注重眼睛,而且神色迷離,無論男女一但神色迷離,婚姻受騙,情上受困,還無法自拔,經常現代人喜歡把自己搞得很“萌”或者是搞得很“迷人”然后自己沉浸在這種狀態中,這種不理性最終就是上當的根源。

二、是腮部越來越干瘦,顴骨越來越高聳。兩者是同出的,我見過一個人,兩年前還算豐滿的面部,突然就在幾個月癟下去了,緊接著沒多久,工作上就出大問題,而且合作多年的好友翻臉,身體也有病了。

三、是耳和唇發暗,又特別是唇下發暗,耳色發暗是家運衰敗之兆,唇發暗是毒素積累暴發之兆。有這特點切不可大意,一切計劃都要重新審視。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