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留意這些生活細節,容易影響財運!

    字型: 

財運與一個人的生辰八字有很大關系,除了先天命理還有生活中許多的細節在影響著你的財運,如我們周圍的磁場等。而以下這些細節你一定要警惕:

表情不善

一些人生來不喜笑,常板著一張臉好似債主一般;而有些人比較高傲,平時不屑于理人;另一部分人較為強勢,平時兇狠到令人不敢接近……其實如此表情容易給周圍的人一種難以接近的氣場,同樣地,若以這樣的氣場和人相處,易產生各種問題,進而影響到我們所做之事。大家都曉得“和氣生財”,故而還得以和善喜慶的表情來吸引財神爺的眷顧!

不節約用水

有句話叫做“山主人丁水主財”,與財運有關的水不僅指江河湖海,也指家中的水,比如自來水、魚缸水、瓶裝水等。有些人洗碗洗澡用長流水,瓶裝水喝了幾口便隨手扔了——這些浪費的習慣本身就是破財,更不用說因此引發的風水破財了。

對待金錢散漫

對金錢不同的態度會產生不同的財富運,如有些人對金錢較吝嗇而有些人會為了追求金錢而付出較多的代價,由于此類人對金錢的渴望很強烈亦恭敬,故而必然會有較好的財富運。

家有穿堂煞

入戶門和窗戶,陽臺形成一直線而中間無阻擋,氣流便直接穿堂而過,風水中稱之為“穿堂煞”。此格局使得室內氣流無法積聚,對家中人氣和財氣影響很大,令家人容易財來財去一場空,難有積蓄。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