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心愿很容易達成,生活順心如意的生肖

    字型: 

我們每個人都有心愿,而且每個人的心愿又是有所不同的,但不管你有怎樣的心愿,只要你真心許下了,就會有一股莫名的力量來把你往前推,你也就會變得更加努力,你所期待的幸運之神也才能降臨在你身上。尤其是那些身處困境和面臨挫折的人,更需要相信自己有邁向美好未來的一天,而你的運勢也會因你的期許和努力而出現大的轉機。那么在2018年里,哪幾個生肖心愿很容易達成,生活順心如意呢?

生肖馬:吉星護佑,氣勢高漲

屬馬的人在進入2018年戊戌狗年以后,與流年的地支呈午戌半合,午戌相合代表與太歲關系十分融洽,并且會得到對方的扶持和提攜。屬馬的人在今年會遇到有發展前景的商機和機會,再加上有“將星”光臨,使得他們在各個方面都有所提高。今年的屬馬人是斗志昂揚,氣勢高漲,大多數人可以在職場上或是商場上大顯身手,嶄露頭角,獲得公司領導的認可和贊賞,有的還有機會升職加薪。所以屬馬的人在今年應該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類型,他們的心愿必然也可以輕松達成了,(因為一般成年人的心愿都跟工作或者錢財有關),不過切記不能太過懶惰。

生肖猴:貴人相助,成績斐然

屬猴的人2018年是施展才華的最佳時機,皆因食神入命,食神不僅代表著一個人的衣食住行,同時也代表著文化之星,對于那些從事文化、創作、設計相關行業的屬猴人來說,是有著相當大的幫助的,尤其是在校學生,可能今年的考試會非常的順利,有望考去自己鐘意的學校。而且在今年還有“太陽”這顆與事業有著很大關系的吉星入住官祿宮,那就表示屬猴的人今年將有貴人出來幫助和提攜,使其他們在工作或者是自己的事業上尤為的順利,即使偶爾遇到一些小麻煩也能在貴人的幫助下順利度過,并且有不錯的收獲。

生肖豬:桃花運旺,感情順利

2018年是戊戌年,歲干戊土偏官星坐于太歲戌土偏官之上,雖然表面看是容易克制了屬豬人所透出的天干壬水,但殊不知屬豬人為陽水,根本就不怕被戊土偏官克制,這也就表示著屬豬的人在2018年,事業或者工作上反而還會有更多的機遇,因為屬豬的人本身就是那種壓力越大越容易反彈的人。而且太歲戌土為偏官星并臨天喜桃花,是為異性星之一,所以屬豬的人在今年桃花泛濫,異性緣超級好,如果還是未婚男女,今年你們的心愿可就更加容易順利達成了,因為桃花多了,你們選擇的物件也就相對要多一些,可以找到自己心儀的另一半,如果是已婚的且是婚姻美滿幸福。

生肖虎:財運旺盛,收入頗豐

屬虎的人在2018年里面,不但運氣很好,財運也是一流的。他們今年在工作或者事業上,會有很多的機會和商機,使得他們今年收入頗豐。一向都不太會理財的屬虎人今年也可以適當的去做一些投資理財,就憑你們今年的盛運,相信一定會有很不錯的回報的。屬虎的人在2018年,一整年的運勢都較好,不管是正財運還是偏財運,都會有很多的進賬。其實屬虎的人對自己的事業或者工作都是比較看重的,所以他們最大的心愿相必就是把工作或者事業做好,賺取更多的金錢,那么就在今年,他們的愿望是很容易達成的。

生肖兔:好事降臨,順心如意

屬兔的人進入2018年戊戌狗年以后,與太歲之間形成了卯戌相合的局面,而且還有“天解”和“解神”這兩顆大大的吉星出來幫助他們化解是非恩怨,又因有吉星出來保駕護航,將他們身上所有的霉運都一掃而光,迎接他們的是好運氣加上好財運,這一整年都過得尤其的順心如意。屬兔人在2018年里面,會有許多的好事情降臨,只是他們到來的方式和時間不一樣,而且每個人想要的東西也不一樣。比如有的是在自己的事業上有人指點迷津或者加以提攜,使其他們的工作開展的非常之順利;有的則是在感情方面有了很大的進展和突破,有的甚至是可能會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反正不管咋樣,今年的屬兔人是心愿達成,順利度過。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