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專家教你怎樣做一個旺夫又旺己的女人(上)

    4818閱    字型: 

圣經上說:夏娃是亞當骨中的骨、肉中的肉。男人如果不幸福,女人也不會快樂的。傳說中有這樣一個故事:說一群士兵攻占了一個城堡。赦免了所有女人,并允許她們,只能帶走一件自己認為最貴重的東西,包括金銀財寶。但是,所有的女人,并沒有選擇金銀財寶,而是各自背著自己的丈夫出了城。這就是女人啊!她們為愛而生,為了男人而生,如果生而又能“旺夫”,臉上的笑容,比旺自己更幸福。

故此,旺夫是女人的特質。也正因為如此,旺夫的女人,得格外勇敢與智慧。以至于她們有膽量把人生的賭注,押給那些人生和事業還處于“低谷男人”;那些現在還默默無聞,天知道發達后又會怎樣對待自己的男人。其實,這就是信任。因為內心強大,產生的自信力量,正是旺夫的良好開端。這樣的女人,無論她們長得眉高,還是眼低;腰身高長,還是腰身短小,均是賢德之人。

都說,“慈母多敗兒,妻賢家不敗”。家庭中,男人是一個天生的行動派,在開疆拓土、攻城奪寨這些方面自然勝過女人一籌;但是,女人比男人更精致、更富謀略,更善于精打細算。所以,時常給男人提個醒,參個謀,甚至是做些補救和善后,這就是旺夫女人的天職。

看來旺夫,前提是信任,然后是投資,過程離不開監督。男人不大器,女人就小氣;女人一小氣,男人就衰氣。婚姻離不開經營,經營就要頭腦與手腕;女人的能耐,就是如何把腐朽的男人轉化為神奇的英雄。

那么,就命理而言,怎樣才能做一個旺夫又旺己的女人呢?就我看來,無論什么命格,命中婚姻有多不順,只要有足夠的自信與定力,并且敢于付出努力,再輔之以適當的智慧,均有機會達成上述目標。不過,如果命中旺夫,而又夫不能旺己;或者既不旺夫,也無法旺己的人,實現上述目標,則有些困難;相對會比她人付出更多的努力,遭遇更多的挫折而已。

當然,如果遵循命理特點,善用思辨技巧,可能會更順暢一些。具體說來,大致如下:

1、命主身強,夫星為用的人

這種命格的特點,就是其人比較自信,獨立性也強,不會依附別人,更不會成為男人的累贅;對人處事寬宏大度,遇事看的開,想得明白。不足之處就是,不喜約束,有時對自己比較放縱,不太服從丈夫,尤其是丈夫表達不清,或者能力不強,運勢不好,脾氣還大的時候。

但是,這類命格,又很需要有人正確的引導、教導與管理。不然,憑著自己的一腔熱血,可能很多事情則難以成功,即使成功,也屬于慘勝。故此,你得明白,男人不是“管”出來的,是“放”出來的。充分的信任,是十分關鍵的決斷;尤其是他在平庸、失意和落魄的時候。同時,還要加以適當的鼓勵與贊揚。

這樣的話,男人就有一種“知遇”感覺,也會更加努力拼搏與奮斗;即使是他屬于風流浪子,每到關鍵點時候,婚姻感情面臨危機的時候,也會念著你的好。一旦時運來臨,男人成功了,發達了。男人會因成就而自豪,而你則因為成就了男人的成功,而更為幸福。

 2、命中夫旺身輕有印的人

這種命格最大的優點就是:善解人意,親切平和,溝通順利、有效,讓男人覺得很舒服。男人沒有壓力,則更容易激發男人的想象力和創造力,事業上可以大展宏圖。最大的缺點就是,獨立性、自信心差點,遇到大事往往沒有了主見。某種程度上來說,也需要男人給些鼓勵。因此,結婚找物件,最好男人強旺一點,不能找那種自信心也差,獨立性又不強的男人。

其次,就是自己要自強一些,也少不了自愛與自尊,多些上進心;每遇大事,尤其需要沉著、冷靜,不要急躁,不能慌亂失神。對男人要有耐心,多講道理,多做一些令他頗感意外,常常感動的事情;與男人盡量避免爭執,有分歧,冷處理,過了再講清楚。因為,你的男人大多個性火爆。

致勝的法寶,就是要懂得,以柔克剛,借力打力,曲徑通幽,再剛強的男人,都怕柔情似水的溫柔。再輔之以愛心和責任心,以及適當的獨立性,以及自己的人緣與人脈優勢,迎來家庭和事業的成功,旺夫又能旺己當是水到渠成。  

文:命理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