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歪斜,預示人哪方面運勢不順?

    3802閱    字型: 

有網友問這個問題,估計生活中也出現相關情況,以前文章里也講過類似的分析,這里再大致講一下幾處歪斜的各自影響。

第一是眼歪斜,眼珠子,經常不直視而是斜著看人,這種人心理情況不正常,不光明,而是一種隨時都在耍心眼的狀態。相法上講,其心多狡,不可信也。

第二是眉歪斜,雙眉高低不一,這種人經常表里不一,表面一套,背后一套,而且是雙重性格。

第三是鼻歪斜,鼻梁實通心智,心正則梁正寬直,心走極端者梁上起結,突起,中年有大危機。為什么是中年呢,因為額陷就主早運,眉亂屬于中運,鼻露骨就代表中年晚期,各部位各屬相關的運。心術不正者梁歪斷阻,比如白眼狼,恩將仇報者,就是如此。

第四是嘴歪斜,如果是嘴唇歪斜,就是慌言說得過多,到后來吃用都不足,如果下顎歪斜就是食祿不旺,一生賺錢都比較困難。

人的心性到想法,想法到行為,都會讓面部五官產生情緒上的習慣變化,就如常沖動之人鼻孔露,沒有沖動那個習慣性的情緒,面部就不會出現相應的變化,長相的變化在內心形成習性影響命數,在面上則形成相格。

如果一個人內心的情緒不體現在面上,這種人往往能成就一翻事業,就體現在雙眼神光之中。相法并不以長相而論命,習性好不好與長得好不好看沒什么關系,和顏值沒關系,但是和相的特點有關系,所以相是以心而論命。

心修正了,相自然就改變了,命數相應的也出現了變化,變化的多少在于修心的力度有多大,這可是兩千多年以前,中國古人就了解的原理,但是到了兩千多年的今天,卻大多數國人完全不清楚,對命運仍然一籌莫展,要不就因為無知而定義其是封建迷信,要不就是因為無奈而指望外在的力量可以改命。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