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專家教你怎樣做一個旺夫又旺己的女人(下)

    6654閱    字型: 

命中傷旺夫弱;或者印星過旺的女人

這樣兩種命格,都屬于不大利于婚姻。就性格來說,傷旺的女人過于任性,印旺的女人則過于固執,身為丈夫的人,都顯得沒有脾氣與個性。優勢在于,印旺的女人,富有責任心與愛心,善于照顧家人;同時,淡泊名利、知足常樂,面對生活里的各種挑戰和誘惑,不會見利忘義、見財忘情,而且比較戀家與戀舊。

傷旺的女人,聰明有才,或者具有藝能,個性也比較單純,大多直來直去,沒有多少彎彎繞,有話就會痛快的講出來。故此,如何旺夫而又旺己,則要區別應用。印旺的人,要懂得自我紓解情緒,有事不要悶在心理,最好學會表達;同時,適當多點浪漫與情趣。

還有面對問題,不能只講原則,也要學會靈活;不能只重精神,更要直面現實;正確分配錢財,操持好家務,既能免除丈夫后顧之憂,亦能強化自己的成就感。而對于傷官旺的女命來說,最需注意的就是管好自己的嘴巴,不能什么事情都奪口而出,必須在嘴巴里面轉三圈;同時,不要主動挑起矛盾,學會尊重人,體貼人是第一要務。

婚姻中的丈夫,最好年齡大些,或者閱歷豐富的人。不醒事理的人青春少年,可能并不恰當。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多讀點書,哪怕是手藝技能方面的書也可以;盡量不要讓自己閑著,不然就會空想和多想。

命格從官、從旺與從兒的女人

從官的女人,本來利于婚姻,婚姻中的丈夫,大多富貴程度較高,自己跟著享福就行。最為忌諱的就是從而不從。突然哪天來了脾氣,來了自我,這樣就不行了。婚姻中的法寶,就是放棄自見,依從丈夫,真正做一個全心全意、設身處地都為丈夫著想的人,做好減法,虛空自我,減到最后,自己就是大贏家。

女命從旺,大多婚姻不美。不過,如果行運也從,不見官財之運,大多婚姻順利。不美變美,最為緊要的是,找物件年齡不能相當,如果大,就干脆大些;如果小,就干脆小些。其次,就是把丈夫當兄長對待。當自己與丈夫意見相左的時候,不要當即處理,放下一放,可能更好。同時,全面捋清事情真相,獲得他的理解;親人之間,不講原則,多講感情,懂得忍讓。

另外,就是從兒的女命。從兒的女命,如果八字中不見官星,反而利于婚姻。就怕行運中再見官星。如果命中有官,又沒有財星;或者原局無財,行運見到官星,則婚姻常常遭遇不幸。婚姻幸福,主要的問題,則是不易溝通。因此,遇到矛盾,要允許丈夫表達意見,小事講風格,大事講原則,實在不能統一的意見,最好找自己的父親,或者丈夫的母親,從中協調。另外,就是自己說話做事,盡量要懂得妥協,注意維護丈夫面子,威望;同時,也不要事事盯著丈夫,安心自己的事業財運;更不要因為孩子,與丈夫鬧意見。

人生就好像一場馬拉松,勝利者不在成就大小,財富多寡,而在于幸福指數高低。婚姻就更是如此。尤其,對于女人,婚姻的重要,怎么說都不過分。因此,旺夫而又旺己,首先是要對一個懂你的人,你值得為之付出努力的人。而他們不一定要多高的權勢,也不一定要多少財富。只要品行端良,富有智慧,專注事業,自然就會有成功機遇。

對自己來說,賢德為先,自尊、自愛、自強更不可少;同時,持重柔中、進退有度,自能旺夫又能旺己。

文:命理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