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修養,是最大的旺運風水

    字型: 

網上關于熊孩子的劣跡數不勝數,而最近一則瘋傳的相關新聞讓人看了“大快人心”!

事情起因是這樣的:有個女孩親戚家四年級的熊孩子突然從背后狠狠推了懷孕四個月的嫂子,問熊孩子為何如此?他竟滿不在乎地說:“我看電視上孕婦摔了會流產,我就想看看推倒她會不會有流產。”女孩沒有像以前那些容忍熊孩子的大人一般,而是手持拖把桿和搟面杖狠狠修理了熊孩子,打到他老實為止!網友一邊倒的支援了女孩,紛紛覺得熊孩子這種沒教養的表現無疑是被慣壞了的結果,此時不教訓未來必定學壞,成為社會的毒瘤!

的確,個人的修養對其人生有著很大的影響,壞素質能摧毀一個人,而好修養卻是我們最大的旺運風水。若要增旺自身運勢,不妨照如下方法來做,使生活順風順水。

  1. 經常自省。常常進行自我反省和調控,查詢自身不足再進行糾正和彌補,如此更容易提升自身能力,獲得貴人青睞。
  2. 喜歡微笑。微笑是一個人最美麗,最善良,最真誠的表現面,沒有什么能比它更吸引人了。保持微笑可讓自己溫暖別人,獲得好人緣,從而為自己帶來意想不到的好運。
  3. 要盡孝道。以孝養性,其心彌堅,其性彌誠。對父母不好的人,也不會真心實意對待他人。
  4. 頗有追求。知道學習,能夠在生活中不斷積累成功的經驗,懂得親君子遠小人,有高潔的人生追求,能夠保留內心自我和自尊自愛,學會為自己做主,會建立起好風水堅固防線。
  5. 衣著整潔。保持衣著整潔大方可給人端莊穩重之感,衣冠不整只會給人沒有教養的印象。
  6. 生活規律。這會讓身體更健康,如果經常熬夜會影響到精神狀態,令脾氣變差而產生焦慮,自身狀態不佳亦勢必妨礙運氣。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