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得六親不認的生肖

    字型: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這樣的朋友,在聚會中,都爭著搶著在別人前結賬。在我們遇到困難時也會解囊相助,他們做事很仗義,沒有很強金錢觀念,而有些生肖的人則一分一毫也要看在眼中,連自己的親人都舍不得。讓我們盤點一下十二生肖中最摳門的三個生肖。

屬鼠:金錢至上

屬鼠的人生性機警多智,做事滴水不漏。他們性格多疑,很難有人能受到他們的信任。在涉及金錢方面,更是如此,他們對利益十分看重,至親之人都很難向他們借到錢,因為金錢是他們安全感的來源,一分一毫的損失都會讓他們心痛。

屬龍:占有欲強

屬龍的人生性剛健向上,他們性格直爽,愛憎分明。描述他們最形象的一句話是能動手的地方少說話。他們對于財富的占有欲特別強,如果是關系比較淡的人,直接理都不帶理,一分不會借給,如果關系比較好的人,他們會借出一部分錢,但是事后會心痛到死。

屬蛇:理智分析

屬蛇的人生性理性無比,他們做事十分謹慎,非常看重付出與回報之間的比率,他們絕對不會是因為一腔熱血,就會匆忙作出決定的人。在金錢方面,做決定更是慎之又慎,他們會仔細審視自己借出的金錢會不會得到豐厚的回報,如若不能,想都不要想。

現在,很多人談錢色變,大概是因為現在很多人的不誠信行為,借錢不還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咱們要以自身作則,好借好還,再借不難。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