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這些面相的人最能“作”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現代網路上將一些犯傻的行為稱為作死的節奏,并簡稱為作,其實作這個東西,在命理范圍里比較廣泛,這里羅列一些生活中常見的作的特點。

一、額正中陷的人是心性行為確少正念,極容易陷入偏門,男女都一樣,這種人總認為自己很聰明,但一直都在做蠢事。

二、眉間緊鎖生豎紋者,隨時都處在一種焦躁而壓力很大的生活狀態中,稍有點好過時就又會造一大堆投資計劃或享受計劃,然后又背負更多的壓力。

三、耳輪小但內耳寬大的人,這種人福運薄卻還總任性,這種作不僅是讓自己常陷入困境,還會連累身邊的親人朋友。

四、鼻準無肉還鼻孔外泄,如鼻準有點肉日子還算過得瀟灑,鼻準無力,卻又泄耗過重就是說,又無多少財力,卻要去比肩享受,典型的坑貨,有點錢就瀟灑了掉了,玩到老窮到老。

五、眼大無神,人中還短,眼雖大神卻不聚,人中又短小,氣量窄小又精神空虛,當年瓊瑤阿姨的小說里一大把這樣的女主,下場都不太好。

六、唇薄下巴短,這種人德行很差,極度自私,到了晚年孤苦凄涼。

還有很多組合起來的相的人,作起來更多,只是寫下來不免長篇大論,暫時羅列這幾個較突出的。相上有缺陷,命中必有作,相生三處福,命中必多貴。有的人沒有底子卻一通冒進,有的人底子足夠卻畏首畏尾。命雖由己造,同樣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進行改造,但是不去理順個中的道理,實無法真正的進步。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