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中常見的十大兇氣,你家有嗎?

    字型: 

兇氣雖然不是兇器,也是暗藏殺機,因為鄭博士這里特指的兇氣是家居或辦公室中那可怕的氣氛。氣氛是人為或自然造成的,導致風水的位理學上“兇相畢露”。下面,鄭博士請朋友們聽好了:

1、尖形的燈具

很多燈具外觀很漂亮,但是卻有一根尖形的東西直插地面。若是哪位朋友不幸使用了這樣的燈具,那么,恐怕身體健康大受影響。如果這樣的燈具在臥床上面,嗚呼,感情恐怕不會那么令人滿意,導致分局、分手也是意料之中。如果是辦公室使用這樣的燈具,那么,員工之間必定勾心斗角。

2、墻上的釘子

鄭博士在勘察屋宅中,發現很多朋友、很多企業辦公室都有曾經使用的釘子遺漏在墻上。就是說釘子本身過去使用過,比如掛東西等,但是現在不用了。于是,情況發生了變化,這些墻上的釘子就變成了害人的“兇器”,會對屋宅內的人造成這樣那樣的危害。

3、裸露的電線

請朋友們注意,鄭博士這里說的裸露的電線是特指兩種情況:其一是電線沒有暗藏在墻中,明著拉來拉去;二是有人圖方便,長期用插線板作為拉線使用。這樣的“兇器”首當其沖對人的思維造成影響。

4、桌上的刀具

無論是高檔別墅還是普通住宅,鄭博士見到過很多朋友的廚房,刀具是明擺在桌上或者是灶臺邊上的。似乎方便是方便了,但是,鄭博士提醒朋友們:如此這般,這些切菜用的刀具就就成了名正言順的“兇氣”,會導致夫妻感情的極大危機,或者是財務出狀況。

5、亂放的劍

一些朋友好劍,于是,鄭博士發現這些劍被不經意的放在一邊:或者墻角、或者門后、或者沙發邊上、或者陽臺。也有些朋友是有意擺放的劍,比如掛在墻上、擺放在臥床一側等等,不一而足。鄭博士提醒朋友們:這些擺放都屬于亂放,會導致事業財運、情感健康的破損。

6、亂擺的“槍”

于上述類似的還有弓箭、和“槍”,比如槍型的玩具、槍型的打火機等,如果不注意擺放的位置,那么,鄭博士提醒朋友們,恐怕會“傷人”。比如,你把槍口對準自家的臥室或者某一處等,都會導致麻煩不斷。鄭博士舉出一個案例,一位朋友有雙胞胎男孩,孩子已經7歲,孩子的父親自己也好“槍”,于是家中“槍支”很多,但是基本上這些“槍支”是東倒西歪,結果孩子和其父親頻頻出刀傷,去年還曾經出過一次車禍。經過調理,將這些“槍支”收攏歸納,或者送人等處理,情況明顯好轉。

7、沒收納的鞋

目前的家居,鞋子通常收納在鞋柜,但是某些朋友、尤其是南方的朋友圖省事,鞋子基本上處于無序的狀態,嗚呼!鞋就成了“邪”,導致家中人員頻頻“中邪”。鄭博士提醒朋友們:即使是收到了鞋柜中的鞋,鞋尖也要朝向鞋柜里面,如果朝外,恐怕立即會有“兇氣”產生。

8、錢不入庫

鄭博士在《十大漏財風水習慣逼窮你》一文中專門說過,錢不入庫指的是一些朋友家中、辦公室到處擺放錢,衣服、汽車、抽屜、床鋪下面、沙發上等都是錢,于是,這些錢就暗藏“兇氣”,導致自己頻頻破財

9、滿桌的化妝品

愛美的女士們打扮自己無可厚非,但是,如果滿桌的化妝品不收納規整,那么,日久天長,會導致室內的男同跑氣場紊亂,于是成為“兇氣”。許多朋友結婚多年,妻子就是不能受孕,鄭博士請這些朋友查查你們的化妝品,是否如此擺放?

10、吃剩的食品

不僅僅在家中,就是在辦公室,一些朋友也喜歡存放食品。鄭博士發現許多朋友容易犯小人搗鬼或者是桃花劫,很大程度上都與此有關。鄭博士舉出一個案例:某位朋友是某著名集團公司的財務總監,但是最近以來發現自己老是遭到“小人”暗害,原因不明。經過鄭博士勘查,發現其中一項問題,就是她辦公室成了食品陳列室。因為她懷孕了,于是為了解決“口饞”的問題,隨意在辦公室和家中的任何一個地方都擺放小食品。而這些小食品毫不含糊的成了“兇氣”,導致自己的氣場紊亂。

鄭偉建博士提醒:

  1. 即使是我們平時用的指甲刀、化妝用的小剪刀都要規整,否則,恐怕會“大意失荊州”。
  2. 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