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如猛虎:4月份這些人最容易有橫財運!

    字型: 

清明節之后,即是正式進入辰月,即我們所說的農曆三月,對應的就是4月份。所謂人間最美四月天,所以,4月份的天氣、氣候是最為舒服的,為春夏交際之間,所以,熱未熱、寒意也沒有了。因此,一年里真正開始進入工作忙碌狀態的,也往往是從這個4月份開始的。之前已經寫過4月份哪些人的運氣最好,這次我們再來分析一下,在這個4月份里面,哪些人容易有橫財運

(一)大門朝北,4月份容易有橫財運

大門朝北的戶型,在今年里面是為五黃星到,所以,也是煞氣重的戶型。但是,陰陽往往是能夠相互轉化的,煞氣重的時候,一旦如果能轉化為旺氣時,它的力量又是無窮無盡、很大的。所以,民間有一句俗話叫,若要發、斗三殺,這正好說明了要發富、要發橫財,一定要懂得將煞氣轉化為旺氣。所以,在這個4月份里面,因為八白星到坎,剛好就能把這個正北的五黃煞化為旺氣。因此,大門朝北的戶型,在這個4月份里面,是容易有橫財運的。特別是大門朝北時,又位于西邊或東邊時,就更加的明顯。

(二)大門朝東北,4月份也一樣易有意外之財

大門朝東北的戶型,本身就屬于一個旺向,因此,平時的風水就不會差。在2018年里面,雖然沒有明顯的吉星到東北艮宮,但是,這并不影響門朝東北的風水作用。而在4月份里面,因為六白星到艮宮,即到東北方位,形成土金相生,所以,在這個4月份里面,大門朝東北的戶型,風水上也有催橫財的作用的。所以,大門朝東北的,在4月份里面也容易有意外之財或橫財的,或是容易有一些工作、事業上的橫財、意外之財等等。

(三)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4月份也是大旺橫財的

這個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因為在今年里面寫的很多比如旺財、利財、利工作的文章里面,都有提及到這一個的,因為這個東南方位是巽宮,在今年里面是八白星到,八白星是最旺財、最能代表財運的一顆吉星,因此,本身在今年就有旺財的作用。在4月份里面,是二黑病符星到東南方位,這個方位容易帶一些小毛病。但是,一物兩性,在帶來疾病的同時,實質上也有旺財的作用。因為東南方位是二黑星到,五行屬土,與流年的八白星形成土與土比旺的,因此,更加能助旺財星的力量和作用的。所以,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在這個4月份里面也是大旺財的。

(四)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的,在4月份也有利橫財運

再有一種情況,那就是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的,在這個4月份里面同樣是有利橫財運的。這是為什么呢?首先來說,在2018年里面,是六白星到坤宮,即我們所說的西南方位。再加上在這個4月份里面,九紫吉星也是到西南方位,形成火土相生,也形成先后天相見,所以,從這個來看,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的,在4月份里面也是很有利于橫財運的。

其它的情況,比如生肖屬豬、蛇、馬的朋友,在今年里面本身也容易有橫財運,因此,在今年的任何一個月里面,都可以適當留意這些發橫財運的機會的。同時,比如東南有魚缸,形成水木相生時,在這個4月份里面,一樣容易有橫財運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