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個部位長痣的人為人貪婪愛占人便宜

    5944閱    字型: 

在相學中,不同部位的痣都有一定的寓意,有的吉祥,有的兇險。一般來說,痣生于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于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而身體這四個部位如果有痣的話,則預示其人為人比較貪婪,喜歡占人便宜,與其交往時要慎重。

一、痣也有善惡吉兇

在痣相中,痣也是分善惡吉兇的,判定一顆的是善是惡、是吉是兇,要從痣的大小、位置、顏色、凹凸等方面來看。一般善痣顏色要黑漆,或紅如朱,或白如玉、膨凸、有光澤,痣的周圍色澤美好,有長毛的更好,這就是善痣,就是活痣;反之,就是惡痣。痣長在好的位置能夠錦上添花為你帶來好運勢,可是要是長得位置不對則會影響運勢,至健康不佳。 

二、人中有惡痣的人貪婪,子女運不佳

人中有痣,如是吉痣那么此人會左右逢源,情商高受人喜愛。但如果是兇痣的放,那么此人適應環境的能力較差,為會比較貪婪,會為了利益出賣身邊的人,感情上也不真誠。此外,人中處長有惡痣的男人易聽信謠言,生殖系統方面也容易出問題,不容易生出小孩;女人則容易有產厄,生產時易發生突如其來的意外,像是胎位不正、臍帶繞頸或是血崩等。而且,無論男女,只要在人中長有惡痣,都容易和鄰居有口舌是非,也代表和子女容易溝通不良或緣分比較薄。

二、嘴角上方內側有痣的男人貪婪嗜賭

嘴角上方內側有痣的人,特別是男人非常貪婪,而且也很好色,對待感情很難專一,還特別好賭,且十賭九輸。女人們遇到這類男人一定慎重,不要輕易對其付出感情,以免給自己帶來傷害。

三、后脖正中長痣的人愛占人便宜

我們常說后脖長痣是“有靠山”的標志,表示學習、工作、經商都能碰到貴人相助,不愁沒飯碗。而且脖子后面長痣的人為人很低調,有錢也藏在家里,命理學上管這種人叫“屋下藏金”。但如果后脖子的正中間,也就是風府穴到大椎穴中間的位置長痣,這種痣叫“苦情痣”。長有此痣的人為人貪婪好占小便宜,同時也很聰明,能讓自己占足便宜而不遭人嫌棄。長有苦情痣的女人很受男人喜歡,但多為露水情緣難得長久,盡管你用情很深,但往往情到深處路不順。而長有苦情痣的男人則是一生懷才不遇,難以施展自身本領。

四、胸口膻中穴有痣的人

胸口膻中穴位置有痣的人奸巧狡猾,個性貪婪,為人反覆不定,經常以為朋友笨,容易見財起意,所以又稱為“狼心”痣。長有此痣的人十分的看重自身的利益,什么都是以自己為先,不肯吃一點點的虧,所以人際關系較差,身邊朋友不多。特別是女性有了這顆痣,很容易在感情上遭遇桃花劫。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