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種手相的女人最宜晚婚,切記!

    6790閱    字型: 

一、手相有斷掌的女人宜晚婚

上圖中這位女性的掌紋非常少見,一般男生比較多,這種掌紋屬于斷掌,非常有利于自己的事業財運,將來可以經商創業,會有這方面的天賦和能力,天生就是經商創業的料,但是不利于自己的感情婚姻。特別是女生有斷掌,更不利于感情婚姻。俗話說“男生斷掌千金兩,女生斷掌過房養”,就是婚姻上不順的意思。建議有此手相特征的女性,婚姻上以晚婚為宜,切記!

二、小指特別短小彎曲的人易為子女操心費力

在手相中,小拇指代表一個人晚年階段運勢,如果小拇指好的人,子女運強,子女發展順暢,同時也容易得子女的福氣。小指如果生得特別短小,彎曲,表示子女緣晚、薄或者子女不給力,容易為子女操心費力。另外,小指短的人性格急躁,判斷力靈敏,工作迅速,但易于沖動,缺乏忍耐力。

三、手上有川字掌的女人是辛苦命

手上有川字掌的女人是辛苦命,女人撐起“家”的天,沒有個強大的丈夫可以依靠,只能凡事依靠自己,一生操心有操勞。但是,川字掌是事業有成的標志,放在女人身上也不會太差,至少能夠憑借自己的強大和努力逐步改善生活。

四、手心有三角紋的女人財運旺盛

手心三角紋屬于大財庫,財庫緊閉,家財資方來聚,注定財產日漸豐厚,無論是工作或者生活上,都會財源滾滾,如果手上同時有大小兩個三角紋套疊在一起更加財運旺盛。上圖中這位命主的手相各方面都比較吉利,工作上一開始就收入不錯,后運會更加強勁。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