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測驗:最近三個月你會變胖還是變瘦?

    6102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天氣慢慢變熱,衣服越穿越薄,沒辦法再用大衣、厚外套遮掩身上的肥肉啦,再熱一點,還要挑戰穿泳裝呢。真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怕的季節啊…想知道自己最近有沒有機會甩肉成功?快一起做做以下測驗吧!

測驗題目:朋友最近身心煎熬,原因是?

A、被朋友陷害,再也不相信人

B、買屋搬家,全都看自己動手

C、對他不利的流言,傳來傳去

D、與親人間的紛擾,無法述說

E、另一半移情別戀,頭也不回

 

文:唐綺陽占星

A:發胖指數50%

宅在家里外型忘記打理

你平常過得太愉悅太放松了,或是為自己安排很多休息時間,幾乎足不出戶。除了上班,幾乎沒有聚餐和應酬,以至于疏于打扮自己,穿著也容易偏向輕松自在,自然而然在外型上的堅持,變得比較松懈,可能不小心就會有點小小發胖哦!

B:發胖指數10%

刻意減重小有所成

你目前狀態應該是正在減肥中。你是一個感受到自己發胖,就會積極找食譜或實施其他減肥計劃的自律份子。你的努力也會有所成果,所以通常不會讓自己一路胖下去,能夠在體重上設停損點,有效地控制。

C:發胖指數150%

工作加班日夜顛倒不胖也難

你最近應該工作壓力很大喔…也許是工作性質日夜顛倒,或上司對你的訓斥過多,讓你透過暴飲暴食來抒壓…白天時間不夠就亂吃,晚上再大吃一頓或吃宵夜彌補心靈,當心這陣子為了工作而犧牲了健康。

D:發胖指數20%

內分泌或藥物后遺癥使你水腫

你比較需要擔心的是健康方面,例如:內分泌失調、藥物的后遺癥影響…等,使你有些水腫,否則本身應該不是易胖體質,再者你也會小心控制體重,所以只要能保持身體健康,就不至于發胖太多喔。

E:發胖指數100%

心情不好就用吃彌補無形中發胖

你在心情放松的情形下,很容易不知不覺就變胖一些些。反之,也有可能因為壓力過大、情緒性焦慮,而靠吃發泄,建議家里不要囤太多零食,導致失去理智時吃下太多垃圾食物,清醒過來才發現,一個不小心已經吞進太多熱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