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生肖需要注意哪些健康問題?

    字型: 

前言:擁有一個健康身體是每個人的希望,然而每年的運勢沖擊會給身體帶來大大小小的疾病。下面七星堂給大家總結了2018年十二生肖易出現的健康問題,趕緊防御起來吧。

生肖鼠2018年有飛刃兇星出現,飛刃星猶如飛來之刃,傷人于無形,專門用來破壞健康運勢,造成意外災禍,尤其是鐵器交通事故,開車的時候特別注意安全問題,尤其是家中老幼也要注意人身安全。另外飛刃來容易引發突發疾病、感染疾病等,是比較兇險的征兆。生肖鼠男命的朋友,要注意飲食衛生和安全,今年身體方面有可能因為飲食飲酒引發問題。生肖鼠女命也容易引發意外災禍,對于健康平安運勢影響很大,尤其是血光之災、意外災禍之類的。尤其是34歲生肖鼠的兒子,和46歲生肖鼠的女兒,容易在今年出現健康問題,或者意外災禍,都是因為飛刃和災煞的雙重破壞。

生肖牛2018年的壽命宮,遇到了最好的天乙大貴人,天乙貴人是所有星煞中的第一貴人,容易化解自身的一些倒霉運勢,還能夠治愈自身的疾病,有疾病的積極治療能有很好的治療效果,還利于強身健體提高體質。如果之前生肖牛女命的人,存在婦科疾病、身體疾病的女命,今年積極治療有望好轉。另外家中有病人的,今年積極看病有望好轉,身體健康方面具有愈合治療的運勢,家長有孩子的母親,今年找出來好的風水位,讓孩子學習或睡覺,對于長個頭長身體大有幫助。

生肖虎2018年的飛符煞出現在了壽命宮,專門破壞平安運勢,引起意外災禍、血光之災、疾病車禍等等。尤其是開車的男命特別容易發生車禍災難。另外出現的飛符還對于身體容易誘發問題,特別是腸胃肝膽疾病,突發性的急性病癥,要注意提防。女命遇到飛符還會為家人帶來災煞,女主人基本上負責全家人的健康和安危,自己遇到兇煞容易為自己和家人帶來一些災禍,生肖虎女命今年最大的兇運就是飛符星,所以要重視。

生肖兔在2018年的暗沖太歲,容易帶來血光之災、意外災禍、疾病惡疾、飛來橫禍。所謂的暗沖就是暗地里沖克,帶來的這些意外多數是突發性或隱蔽性的,這種時刻被人暗箭傷人的運勢,對于生肖兔來說非常的危險。尤其是31歲和43歲的生肖兔,還要注意自己家人的健康和安危,這個年齡段的生肖兔是整個家庭的支柱,一旦出現意外,整個家庭的收入都會崩塌,所以要格外注意男命安危。對于男命來說還容易出現車禍事故,突發性疾病等。對于女命來說,兇運會帶給家人,容易給家人帶來災禍,有些掃把星的感覺。

生肖龍2018年在壽命宮出現了歲破,歲破是因為沖太歲引起的兇煞,落在了壽命宮,容易造成身體疾病、意外災禍。對于男命來說,歲破容易造成意外災禍,尤其是車禍高空墜物等,飛來之災,身體方面容易發生惡疾,還容易合伙人關系崩潰,生意上被違約被騙等。對于女命來說,家中有老幼的女主人,要特別注意家人的健康,自己的歲破兇運,能夠為家人帶來的兇運,血脈相連運程聯通,沖太歲,容易引起血光之災。另外42歲和54歲的女主人特別注意家中兒女的健康平安運勢。

生肖蛇在2018年的亡神損命,亡神破壞今年的健康運勢和平安災禍,容易遇到意外災禍、血光之災、災禍是非、飛來橫禍,還出現身體亞健康、疾病惡疾等等。今年41歲和53的生肖蛇,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疾病,要適當的加強體育鍛煉,會有不錯的收獲。家中有老人和幼兒的,要注意一下家人的健康安危,家中老人要注意保健,適當的體檢防止重大疾病發生,有孩子的注意意外安全問題。男命遇到亡神特別容易帶來車禍飛來之災,同時健康方面突發意外疾病。女命遇到亡神,容易帶給家人兇運,古代又稱為掃把運,女主內男主外,女命吉兇直接影響家人。

生肖馬2018年的羊刃兇煞出現在壽命宮,命書云:“羊,言剛也; 刃者,取宰割之義. 祿過則刃生,功成當退不退,則過越其分. 如羊之在刃,有傷也”。羊刃為極惡之煞,本為司刑之特殊星,而此星之特征為激發、急躁、性情暴戾。男命遇到羊刃多為災禍橫生,本為極惡之煞,流年遇到此星容易引起意外災禍、血光之災、多災多難、車禍災難、山蹦水嘯、刀槍之傷等等,多為車禍流血事件。女命犯兇不僅僅能給自己帶來兇煞,還能夠為家人帶來災禍,女主人通常掌管全家人健康安危,女命犯兇能直接帶給家人。

生肖羊2018年在壽元宮遇到了福星,福星本來是大吉星,但是最怕壓制破壞,因為今年犯太歲,對福星壓制打擊很大,只能落在了壽命宮,對身體健康有所幫助,都是因為犯太歲的原因,壓制了福星的發揮,之前自己或者家人患有疾病的,今年積極治療容易得到很好的治療效果。男命遇到的福星多主身體健康,比較有口福,飲食健康比較有利,身體有疾病的今年努力調理,適合鍛煉身體、積極減肥也有很好的效果。女命遇到歲破,導致意外災禍、飛來橫禍、多災多難等,想催旺福星首先要化解犯太歲,不化解犯太歲,福星很難發揮效果。

生肖猴在2018年的吊客破命煞對自己或家人非常的不利,凡是遇到吊客,家中祖輩之人容易出現意外,非常的不利。所謂吊客就是奔喪之人,非常的晦氣,甚至容易帶來災禍。生肖猴的吊客多是對祖輩影響比較大,根據多年經驗,凡是遇到吊客,家中祖輩之人容易出現意外,非常的不利。年齡偏大的38歲和50歲,以及62歲的人,容易出現泌尿系統、肺部、肝膽等內臟疾病,自身受傷。如果發現身體有異樣,盡快就診,否則容易出現重大疾病。

生肖雞在2018年有病符星出現在壽元宮,病符星每年因為太歲的關系出現在不同的生肖命宮,多主身體疾病、意外災禍、飛來橫禍、多災多難等。對于男命來說,多主身體出現意外,尤其是抽煙喝酒的人,今年特別容易傷身體,除了病符還有害太歲,自然身體特別容易出恙,還是很嚴重的疾病,需要防備。對于女命來說,容易帶給家人疾病災禍,病符星入女命等于入家門,家人容易招惹疾病。做父母的生肖雞更多的注意一下子女的安全和身體疾病狀態。

2018年生肖狗的本命年和劍鋒,劍鋒是由本命年引起的,秉性兇殘,本命年破壞福元宮,本命年引發的劍鋒煞專門破壞壽元宮,容易引發意外災禍、疾病惡疾等等。劍鋒所指破命甚大,容易給自己或家人帶來意外災禍,尤其是給家中老幼,容易引發疾病惡疾,突發疾病多是腸胃。對于男命來說多是外傷,金屬之傷,如今和平年代金屬之傷,多是車禍,經常開車的男命特別注意交通安全。對于女命來說,可能引發血光之災,需要多加提防。

生肖豬在2018年的天羅地網煞,主要破壞壽元宮,容易造成意外災禍、多災多難等,更容易帶給家人災禍,尤其對家中老幼造成運氣太衰,身體多病事事不順。對于男命來說,容易遇到阱圈套,還容易出現意外車禍等,多是外界的災禍破壞自己的身體,損傷自身多。對于女命來說,兇煞通常容易帶進家門,給家人招引災難,還有一定的克夫運。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