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專家告訴你怎樣才能真正趨吉避兇

    4634閱    字型: 

無論是誰來求助于命理,其實都是希望自己要變得更好,都想著如何從不順變得更順。其實命理作為趨吉避兇的術法,當然具備這樣的功能,不過有一點卻很多人都忽略了。就是無論這個術法有多厲害,有多精確,目的都是在揭示一個人自己的不足之處,以及這個不足之處將要對生活帶來的危害,而能解決這個危害需要的是自己的彌補和改正,自己沒有改變,生活也不會改變。

可以說見過不少,本來可早婚的,卻能錯過四五次,拖到后面一切都變得不順了。實際上情感的運已經出現了,只是其人受到很多想法的干擾,造成了錯誤的決定。有一個二十歲就能結婚的,拖到四十才戀愛,并非是運勢上沒有機遇,而是對事業的貪求和對情人的挑剔過多,就算是機遇來了,也不過動心了幾天,之后自己決定錯過。

人的想法源自于人的心,源自于由心形成的習性,習性就形成了傾向,傾向就引發行為方式。如果一個人想變得更好,如不改變一個傾向,如不去改變一些習性,是不可能優化的,也是不可能進步的。然則現代人更多寄希望于外在,都絕對不去考慮自己錯的地方。

比如曾有個網友,明顯告訴他事業上什么時候有問題,讓他不要去競爭,然在運勢的作用下他開始有了想去競爭的想法。經過現實觀察也覺得時機成熟,于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這個想法和欲望,樹立起自己的判斷一定正確的前提下,開始懷疑對此不利的一切因素,從而從主觀上否定掉排除掉,來達到讓自己隨心所欲的目的。是的,他從主觀上讓自己達到的目的,在不應該去爭的時候爭了,結果不僅事業沒有朝好的方向發展,還陷入特別被動的局面。

從這兩個例子來講,有的說算命準也行,說不準也行,實際上命理是根據人自己的性格和時運的作用進行的一種推測,運來了自己可以主動破壞掉,運不來,自己也可以去主動碰壁。

這樣的話,趨吉避兇就是不可能的。實際上仍有大多數人總認為自己的命運由命理師說了算,就像曾姓專家扯蛋的講命理是心理暗示一樣,稍有點腦子的人都會否定,因為命理師再怎么心理暗示所有人明天都發大財,但是倒霉還是在倒霉,發不了的財還是發不了財,能發財的仍然獨自在發財。

命理只是在揭示一種客觀的規律,這個規律并不是命理師創造的,也不是算命這種方式創造的,而是遠在地球形成之時,在任何生命都還沒出現之時,這個規律就出現了。趨吉避兇的就通過命理去認識一個規律,并且按照規律去改變和調整自己的傾向和決定,還要從中反思自己習性和內心的改正進步方向。

這樣才能使人活得越來越順,越來越優秀,越來越開心和幸福,這比曾姓專家心理暗示你一百萬次都有用,比天下所有人都來祝福你都有用,比一切神鬼都來幫你都有用。但是自己不去改變,就怎么都沒用。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