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夏季這些人工作上易有變化,最好提前做好規劃!

    字型: 

雖然現在還時值春暖花開的時候,但從命理學來說,已經進入了辰月,而辰月又是春季的最后一個季節。因為辰月之后,就會迎來立夏,立夏就是夏天的正式開始,所以,在5月份進入立夏后即迎來夏季的。

季節的不同,很多氣象也自然不一樣,例如這個溫度、五行也不一樣。五行的不同、變化,那么,對于人的運氣影響也大的。比如這個工作事業財運,因為五行的變化而變化的。今天,我們先說一下這個接下來將要到來的夏天里面,哪些人的工作容易有變動呢?

(一)生肖屬鼠,夏天容易有工作變動

生肖屬鼠的朋友,從今年的流年運程來說,本身三合宮位里面就有一顆驛馬星合照的。因為要2018年里面,驛馬星是飛到申宮的,所以,生肖屬鼠的朋友,在今年很多方面也面臨著一些變化,比如有機會搬家、置業、多走動或會遠行等。而在夏天的時候,因為夏天五行火旺,從五行上來說,水和火又是相沖的,因此,這個水火一沖,再加上今年本身驛馬入命,所以,這個生肖屬鼠的朋友在夏天的時候,很容易有工作變動的。

(二)生肖屬豬,在夏天也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化或變動

生肖屬豬的朋友,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亥,從五行來說,亥是屬水的,而水與火也是相沖的,比如巳亥相沖等等。再加上生肖屬豬的朋友,今年里面太陽、天喜星鎮守,也是吉星高照,本身也會面臨很多好事、好的變化。再加上在夏天的時候,水火一沖,所以,同樣是很容易有來自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比如生肖屬豬,又出生在巳月、午月、亥月、子月,或出生在巳時、午時、亥時或子時的,這個夏天的工作變動會更加的明顯。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朋友,在夏天一樣容易有變動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朋友,就是指比如出生在1952年壬辰年、1953年癸巳年、1962年壬寅年、1963年癸卯年、1972年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壬戌年、1983年癸亥年、1992年壬申年、1993年癸酉年,這些年份就是符合這個類型的。事實上,就是出生在壬某年或癸某年的朋友,五行也是屬水,在夏天丁巳、戊午、己未火土旺的時候,也同樣是屬于水火相沖的厲害的,因此,也是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化或變動的。

(四)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的,驛馬星到,同樣會有工作上的變化或變動的

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的,在2018年里面是驛馬星到。同時,也是因為六白星到坤宮,也是到西南方位的。因此,西南這個方位在2018年里面是驛馬星匯合六白星同到,本身就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再加上在這個夏天火旺生土的時候,可以助旺西南坤宮本身這個屬土的宮位,也是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所以,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的,今年工作事業上像有一些新的機會、新的變動或新的際遇的,或人生也是會面臨一些大的變化的。

(五)臥室在家里正北方位的,也是另外一種在夏天工作容易有變動的情況

臥室在家里正北方位的,本身在今年里面,是屬于五黃、三殺一起到的,本身就是一個要十分注意的方位的。而正北方位,從八卦五行上來說,則是屬于水的。在今年煞氣重而方位弱的情況下,再遇上夏天火旺的時候,形成水火相沖,也是很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特別是正北有窗或又同時有陽臺的格局,就更加的明顯的。

八字來說,一般上流年或大運里面,比如正官、七殺逢沖,又或者是正官、七殺帶驛馬,再或者是印星動又牽動財星的變化,則同樣是很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