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如果有這樣的枕頭還是趕快扔掉吧!

    字型: 

我們每個人睡覺都會偶爾有發夢的情況,做夢的經歷也是各不一樣,離奇古怪,很多往往與自己不關聯的事,又或者是夢到些不吉利或者好運的事情。現在的科學證明發夢是與日常生活有關系,其實也只說對了一半,人為什么會夢到一些預知的東西,這也是科學未能解答的問題,其實發夢與生活環境有很大關系,今天就說說我們頭上的枕頭,枕頭不僅會影響我們的睡眠質量,在風水中還會影響到我們的運勢,那么什么樣的枕頭不能用呢?我們就一起去了解一下這類枕頭要小心,影響風水與健康,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1、枕頭過高或太低

很多人都信奉高枕無憂的說話,這是大錯特錯的,枕頭過高會讓一個人變得趾高氣揚,輕浮暴躁,在生活中不利于與人交往,而且財運易流失。而枕頭太低會導致陰氣入侵,使這個人夜里睡覺易發噩夢,不利于人的身體健康。

建議:枕頭最合適的高度為平躺脖子距離床一拳頭距離,不僅提高睡眠質量,還會為主人兜住財運。

2、顏色刺激或者有太濃氣味的枕頭

枕頭不能喜歡什么顏色就用什么顏色,諸如黑色這種死氣沉沉的顏色和紅色這種鮮艷刺激的顏色不宜使用,這不僅會在睡覺的時候刺激眼部,還會讓主人比劫重重,身體小病不斷,生活打擊連連,總之事事不順。有些枕頭用的材料是化學合物,氣味太大,對睡眠呼吸也有影響。

建議:選擇溫和顏色的枕頭最佳,比如白色、淺色系,讓主人睡覺更香運氣更好。

3、帶人像的枕頭

現在很多人會把明星,自己又或者喜歡的人的照片制作成枕頭,這些類型的枕頭只適合做抱枕或者珍藏品,不宜用來墊頭睡覺。帶有人像的枕頭會吸收主人身上的靈氣,使主人煞氣纏身,迎來桃花劫,致使感情出現問題。

建議:選擇純色圖案或帶點花紋的枕頭為佳,夜晚可以保護主人的靈氣不流失,在愛情上更增添幾分幸福。

一個人的睡眠質量好壞,他身體健康情況與環境也有很大關系,房間的風水布局是否合理,是否合適主人的命理等。所以一個人如果經常做夢,還是要注意的。

源自:每日頭條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