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難過美人關,細數四大生肖男的情殤

    3048閱    字型: 

紅顏易老,歲月無情,令多少豪杰感慨悲嘆。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最是相思斷魂處。你是一個什么樣的人?你的生活里可存在讓你牽腸掛肚,魂牽夢縈的異性?想要在一起,卻無奈現實重重阻攔?被情傷踐踏幾回,暗自感嘆有緣無分,無法相守?英雄難過美人關,你最難渡的就是這一情關嗎?快看一看那些生肖男易遇如此境遇。

1、生肖兔感情際遇:你對我的愛,我只能下輩子來報答

如果說一個人可以看透人生,了悟生死,那么生肖兔男可以做到極致。在感情方面生肖兔男過于理性化和智慧的頭腦,可能帶給異性一種高不可攀的感受,所以,異性通常不敢托付終身,只能慢慢了解他們的真實性情。在遇到一個非常美麗善良的姑娘時,生肖兔男往往會異常動心,可是不幸的是對方可能喜歡的類型早已確定,而不是生肖兔男這種。留給生肖兔男長期的惆悵失落,似乎真愛已經離他們遠去。

2、生肖馬感情際遇:何必在一起?你我價值觀不同。

被生肖馬男寵在手心的感覺就像是一面旗幟,被翻來覆去,都是一種顏色,一種味道。所以長期以往異性就感到枯燥無味,生活無趣,想要說分手。生肖馬卻一往情深,他忘卻不了過去的種種幸福甜蜜往事,也無法想到自己的方式哪里需要改進。假如這份感情還有挽回的余地,他們會盡最大能力去證明自己的真情,希望可以喚回故人心。但說到底,還是有緣無分,生肖馬男沒有遇到真正愛自己的人,對方很可能并不會回心轉意。最終令生肖馬男仿佛心中空了一大塊,有苦說不出得繼續保持正常生活狀態。

3、生肖猴感情際遇:拿什么證明我的真心?如果只能用錢來說話。

在每個人的心中,金錢都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生肖猴也是如此,他們喜歡錢,但很可能平時好吃懶做,不愿意勤勞節儉,花銷也會比較大。如此他們的錢包就很可能一直癟癟的,想要有更多的錢投入到需要的地方,卻只能無奈放棄這一打算。所以,在遇到自己真正動心的異性時,沒有充裕的錢該如何給予對方希望和物質保障?所以,生肖猴可能會喜歡一個異性后,被拒絕;再喜歡一個更優秀的異性,還是難逃這一結局。所以,生肖猴男注定為紅顏傷心,難過這一美人關。

4、生肖狗感情際遇:只能說再見,說好不淚流

現實社會情投意合的兩人如果想要最終走到一起,都需要彼此犧牲付出很多,只有一方的熱情是遠遠不夠的。生肖狗男在遇到自己非常喜歡的異性時,卻可能意外發現對方即使同意與自己戀愛,卻可能會腳踏兩只船,不肯投入全部真情對待自己。所以,生肖狗這時只能忍痛說分手,這是他們的尊嚴體現,也是一種方式在告知對方,不要再這樣對我好嗎?對方卻往往想要解脫,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聽不懂生肖狗的深情暗語,通常義無反顧地說“好吧!祝你我幸福。”這不禁讓生肖狗男悲痛傷心,好像世界從此塌陷,他的心再也無處安放。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