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申字面”的人有雙重性格,為人現實

    6790閱    字型: 

在宇宙間,萬事不離陰陽五行的變化,相學亦不例外,面形長短闊窄都是與五行有關,在靈樞經里歸納為木、火、土、金、水五種類形,而每一類形又根據五音的大小陰陽屬性以及左右上下等,進一步再分為五類,就成為廿五種類別。而在西洋面相中,則只有三種基本面形,再由三種混合出十種最經常見的面形,而用十個字形來代表,分別是:甲、由、田、申、圓、同、目、用、風、王。本文將向大家介紹其中的“申字面”。

一、何為“申字面”

“申字面”五行屬木火,具體特征是額尖下巴尖,中間有肉帶點圓,顴骨較突,下巴尖瘦,天庭地閣俱細窄無力,如鵝蛋形,多為俊男美女。其人發際線較窄,臉部較有立體感,無贅肉,顯得機敏、理智給人冷漠、清高、神經質的印象。得此相之人初年不利,幼年滯屯,無根基祖業。十五歲至三十歲要自己創業,三十一歲至五十歲漸入佳境,但要有節制,為晚景早作安排。尤其四十一歲至四十三歲交接運特別小心,如無節制,則晚景會孤零。這種人無論是先天還是后天都乏人照顧,若注意修心養性,可免晚年刑克苦惱。

二、生有“申字面”的人有雙重性格

生有“申字面”的人有雙重性格,利己心重,欲望強,喜歡飲食,喜歡貪小便宜,是物質主義者。其人除欲望外,野心不大,容易滿足,喜歡熱鬧,說話大聲,做事沒主意,對上司好拍馬屁,對下屬則好捉弄人,懶惰實行力弱。年紀大者多為縱欲者,好酒、賭博、享受等,對夫妻子女感情緣薄,外表和內心不同,會說假話。女性貞操觀念較薄弱,經不起誘惑,時時需要別人的贊美,缺乏自制力,適應力較強,但欠穩定。

三、生有“申字面”的人為人現實

生有“申字面”的人是一個天生的現實主義者,占有欲強,是容易未經詳細計劃就躍躍欲試。反應在他的感情狀態上,便是性情急躁,一旦對某人動了情,就會馬不停蹄地去追逐,即使悖禮犯義也在所不惜。缺點是自尊心強,易沖動,太任性,容易輕舉妄動,因而易遭愛情失敗的打擊。對生有“申字面”的人,不能太過包容,如他有錯時,要直斥其非,于數次后,他便會怕你及敬你。

四、生有“申字面”的人很有毅力

生有“申字面”的人身上具有一沖神秘的氣質,讓人捉摸不透,很容易受到他人的誤解。不過,這種臉型的人,聰明,想得非常長遠,很有毅力,做事不達目的誓不甘休,憑著堅強的毅力能創立出自己的事業。但是這類人的人際關系非常差,他們一般是不容他人的侵犯的,有仇必報,有冤必伸,強烈的報復心理使得他們失去很多的朋友。生有“申字面”的人要具有一顆寬容之心才能改善朋友之間的關系,要有包容寬大的胸杯才能事業有成。

五、“申字面”與其他五官之搭配

生有“申字面”之人若五官生得好,功名可得,有富有貴,可到中貴;五官不好,平常人命運。若鼻太小﹐一生欠缺自信心;若鼻高,自尊心強,強硬,可望成功。若山根低,主勞苦奔波命運,晚年必有刑克苦惱。形忌鼻細、扁,主有不良嗜好,如煙酒、賭、色之類。申字面忌口大,口大則主容易坐牢。顴骨橫突致夫妻宮凹陷,婚姻不順。眉毛忌粗濁無章侵入田宅宮,主計劃難成。宜廋,如肥則短命。宜眼凹,如凸則一生運氣差。此外,申字面忌面腫,面腫則婚姻、戀愛多麻煩。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