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妙招助你增長財運,錢財滾滾來!

    4461閱    字型: 

人人都希望自己能財運亨通,財運滾滾而來。一個人的財運好壞,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跟身邊的風水及先天的命局也有著重要關系,若想增長財運,就一定要做到以下幾點!

1、陽光要充足

陽光能透入房屋才會帶來吉祥瑞氣,這里指的吉祥瑞氣是維系在人的健康上的。在風水學上,陽光代表人丁,人口健康才有能力去「招財」。因而家居并不宜使用太厚布料的窗簾,這樣會阻擋陽光,阻擋吉祥瑞氣的照耀;當然也不能太薄,否則就形成光煞了。

2、房屋要保持空氣流通

在風水學上,氣流代表著財運的運轉,因此,房屋的空氣一定要流通順暢才能才運亨通,一般來說,在開窗后,從外面吹進屋的風不宜太大,要以和緩的柔風為最佳;總而言之,室內的氣流,以冬暖夏涼為是最好的。

3、門上貼福字

在家中上門貼是“福”字,能夠幫助招財納福,福到運氣自然也會到,能夠幫助招財運,保平安的作用。

4、家中財位需要采光

家中的財位需要注意采光,明亮的陽線能夠幫助財運滾滾來,還可以在財位上一些招財的物品,財運的效果更加好;可以擺放生命力頑強的綠色植物,也能夠增添生氣幫助旺財。

5、吉祥物旺財

在房屋的財位上也可以通過擺放吉祥物來改運增財。吉祥物的選用和擺放應該經過風水專家的指導,并且應該選用正規開光的吉祥物。

6、客廳可擺放招財植物

客廳宜選用的品種有富貴竹、鴻運當頭、蓬萊松、七葉蓮、發財樹、金錢樹、招財樹、君子蘭、蘭花、仙客來、桔等,這些花卉都有聚財發福之意。擺放的植物應該是生命力強的,并及時清理枯枝,否則反而容易敗壞財運。

7、解讀生辰八字

想要催旺財運,最重要的是要解讀生辰八字,了解自己的運勢,并作出正確的招財方法,如:選擇合適的旺財方位,穿搭正確的服飾等。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