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戊戌土年,做哪些事可幫你轉運?

    字型: 

2018戊戌年,干支五行皆為土,一氣專旺,大多數八字以土為忌神的人,立春以后就慢慢發現運氣不怎么好。比如:

  1. 土是其比劫的,即八字日干為戊己土的人,做生意的行業競爭變大,感覺錢難掙,事難辦;上班的單位對手林立,同事間相互擠兌,花錢的事尤其多,幾乎是月月光。還有一些人,因朋友而受到拖累,借出去的錢收不回來,與人合作則被騙或是收益被對方私吞。
  2. 土是官殺的,即八字日干為壬癸水的人,無論干事業的也好,打工的也好,都會感到工作的壓力加大。自己當老板的,給你造成壓力除了事業,還可能是來自能管理約束你的政策、法規,或是能壓制你的上級單位等等。上班族除了工作上任務繁重,干起來吃力以外,還有來自領導、上司的有形或是無形的壓力。造成官殺混雜的,或是七殺緊貼克身的,甚至還容易犯小人,被冤枉陷害等等。
  3. 土是財星的,即八字日干為甲乙木的人財運尤其差,眼看掙錢的機會,可偏偏把握不住,要么失之交臂,要么實施過程當中出各種狀況,而導致最終沒賺到錢,甚至賠錢。
  4. 土是印星的,即八字日干為庚辛金的人,工作難免辛苦,心情也不好,會感覺壓抑,精神壓力較大,各方面付出多,而回報自己的卻不成正比,也容易因為長輩、房屋等一類的事情而煩惱。
  5. 土是食傷的,即八字日干為丙丁火的人,心不定,總想突破現有的生活,但越變動越差,換工作的怎么找也找不到理想的。人際關系差,說話做事易得罪別人,惹是生非。財運衰弱,投資收益甚微。

當然,除了土是其命局忌神的人明顯感覺運氣變差以外,還有一些是今年的戊戌二字與其生辰原局或是大運因刑沖合害而構成不利組合,破壞喜用神的,也會受到壞運的影響。

2018年如何轉運?

那么,今年被“霉運”纏身的人如何做才能改善運氣呢?首先,推舉通過喜用神方位來改善運氣。

既然土旺的流年運氣不好,多數情況下,土就是忌神。火可生土,火也不利。木能克土,金能泄土,水能耗土,那木、金、水多數情況下,則利自己。不過,生辰四柱還得看具體組合,因此,找喜用神最好尋求專業人士幫助。

木代表東方,金代表西方,水代表北方。不同的喜用神,不同的方位,如果你喜喜用神是木,則可到東面發展,情況會好點,如果這一點不能實現,建議睡覺時將頭朝東。其余情況以此類推。

其次,多和利自己的人接觸。一般來說,五行喜木的人,對方生辰甲乙寅卯字多,則利自己。五行喜金,適合與庚辛申酉字多的人在一起。五行喜水,對方壬癸亥子字多,則利自己。這是運用喜用神補益的做法,和能這類人相處,更容易得到對方的幫助,或是帶給你正面的影響,潛移默化中便調理改善了運氣。

文:小諾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