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她們是充滿幻想,總愛做夢的生肖女!

    字型: 

很多男人不了解一個女人,總是覺得女人心海底針,但其實女人和男人是一樣難解的,只不過有時候男人更直爽一些,女人卻委婉隱忍不肯說出心里話。所以男人就不理解了,開始大膽臆測,懷疑女人是否還在愛著自己,有沒有欺瞞自己什么事情。信任之門一旦垮掉,等待兩人的就肯定是矛盾或爭端,所以在愛情中千萬不要猜疑懷疑。女人也要注意,愛幻想做夢沒有錯,這是天性的一種體現,但千萬不能活在臆想中呢。那么你屬于充滿幻想,總愛做夢的生肖嗎?

1、內外兼修的生肖鼠女

生肖鼠女很注重外表打扮,她們不把自己弄得最漂亮迷人,都不好意思出門呢。她們充滿了天性的女人味善良溫柔,只有少數可能偏于中性。她們充滿幻想,喜歡做夢的季節,總是讓自己的生活與夢想或理想緊緊掛鉤,不斷追逐新的生活,新的精彩。所以喜歡做夢沒有錯,關鍵是要在生活中學會腳踏實地,不沉溺想象中,不輕易懷疑別人和自我的決定。一切便如夢想般充滿激情和美好,生肖鼠女的生活越來越溫暖幸福。

2、生活夢想家生肖猴女

屬猴女是天真無畏的類型,在人們眼中,他們多變聰明,卻很少有人發現他們也會犯很多低階錯誤。屬猴女生活中確實如此,她們總是有著很多生活構想,但最后卻很難推展開來,說的多、行動的少說得就是她們。所以,生活的夢想也比較多的她們,總是希望自己可以活得更有價值、更有意義,最后才發現自己最想要的生活方式并非如此,因此她們的行動計劃就被大大調整,這就是為什么計劃不如變化多,做事情有始無終的原因。

3、喜歡感情用事的生肖狗女

每一個人都喜歡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去行事,但生肖狗女卻往往非常喜歡被人寵愛,以至于輕而易舉失去自我方向,感情用事從而事后追悔不已。尤其是在一段感情中,生肖狗女期待對方可以給予自己幸福和快樂,一旦得不到情感上的滿足和依賴,她們就開始心存芥蒂,不等對方辯解,自己就鉆進牛角尖很難出來。有時候她們也會完全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大膽行事,只要自己認為是對的,對方就怎樣都是錯誤的。所以,如此激進的她們真的可以說是脾氣倔得很。

4、善于變換思路的生肖豬女

聰明伶俐的生肖豬女最善于發現問題、思考問題,但是有點遺憾,她們并不善于解決自己提出的種種問題。她們的思路總是在不停變換,一會落在這兒,一會落在那兒,總是不停地思考,但卻僅僅是思考問題究竟出在哪里。生肖豬女的人生充滿挑戰和不平凡,因為她們不喜歡平庸的人生,就像她們總是帶著疑問去追逐人生和未來一樣,所以得到并不是最重要的,改變對她們而言,更讓她們喜歡和開心。生肖豬女的人生開掛的原因,就在于她們不斷的思考感悟。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