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學歷的人有哪些八字特征?

    5675閱    字型: 

學歷是一個門檻,也是好工作的敲門磚。學歷高的人,會比身邊多數人擁有更多的選擇權,主動權。有高學歷命運的人,在八字命理中也會有所體現。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注定要高學歷的八字是什么樣的。

一、正官星旺又有七殺配合

官殺在八字命理中代表權利地位。正官代表容易,同時表示約束。一般來說,正官月令的人自我約束力強,這點對學習很有利。官殺里面的七殺代表聰明勤奮不服輸,所以八字帶七殺的人往往有上進心,多數能在學習方面取得好成績。因此,八字中正官星旺又有七殺配合,多主學業有成,能有高學歷。

二、印星較旺為喜用

八字中的印星,就是正印或偏印,一般主學業、學術。所以看八字有沒有高學歷,一定要看印星是否旺盛。如果一個人八字中的印星是喜用神,而且印星較旺,那就代表命主非常聰明好學,理解和學習能力強,學習起來很輕松,往往學習成績很優秀。如果考試的時候走官運或印運,學歷往往會很高。

三、食神喜用得令

食神是八字里面的生之神,對八字有較大的影響,在命理中主才智和動力。所以如果一個人的八字以食神為喜用神的時候,食神得令旺相,那就說明命主聰明伶俐,為人聰明靈活,善于聯想,往往有強大的思維能力,對學業很有利。

文:青未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