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這五大生肖男易有桃花劫,要小心!

    字型: 

 

屬牛男:容易因色而失財

屬牛男在五月份的時候很容易出現桃花煞,很多人會認為屬牛男一心撲在工作上很少招惹桃花的,但其實他們在五月份的時候反而容易掉進戀愛陷阱當中并且也很容易因色而失財,所以屬牛男在五月份的時候要懂得掌控自己否則最終只會上當受騙。

屬虎男:言語粗暴 惹人報復

屬虎男天生就比較霸道,強勢而且蠻橫無理,所以他們通常都會給人留下極壞的印象,而且屬虎男在五月份的時候也會有桃花煞的出現,這是因為他們的言談舉止會惹怒了心儀的異性,從而就會遭到對方的報復,讓毫無準備的屬虎男無法招架。

屬龍男:運氣不好,容易招惹異性的糾纏

屬龍男在五月份的時候整體的個人運氣是走下坡路的,所以在各個方面都要極為的小心,他們走背運的時候也很容易遭到異性的糾纏,有些異性甚至會對他們窮追猛打,讓屬龍男喘不過氣來,而這些個性極端的異性也不會輕易的放過他們。

屬猴男:很可能被異性欺詐

屬猴男在五月份的時候也會有桃花煞,而且通常他們也會成為異性欺詐的物件,別看屬猴男平時聰明伶俐的樣子,但是在異性的面前往往會表現出一副害羞又不諳世事的模樣,異性就會認為他們非常好欺騙,所以就會想盡一切辦法來套路他們,從而引他們入局。

屬狗男:犯太歲,容易被異性劈腿

屬狗男在五月份的時候也會霉運連連,他們本身就是犯太歲的,所以可謂是諸事不順了,不僅在工作上頻繁受到老板的批評、同事的不滿,甚至在個人問題上也會面臨很大的困擾,屬狗男很容易被異性劈腿并給心靈造成打擊,所以屬狗男在五月份的時候要格外的小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