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你越來越窮的生活習慣,還不趕快改掉!

    字型: 

1、裝錢不用錢包

其實露財,散財的風水很多,注意平時的一些小細節之外,還要注意錢包的問題了,首先有錢不需放在錢包里面,還有就是錢包的顏色也是至關重要,錢包就是一個人的財庫,若錢包錢包顏色選擇不當,也會漏財,散財,錢包最好避開對你不利的顏色,選擇利于自己顏色的錢包,,較為聚財的錢包顏色有金色,黃色,咖啡色,黑色,最好避開紅色。

2、裝米不用米桶米缸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都不太會做飯,也不知道廚房該如何布置,廚房最簡單風水更是孤陋寡聞,簡單的說說裝米,很多人都用保鮮袋,塑料袋來代替米桶米缸,米桶米缸代表一個家庭聚財的倉庫,導致散財,財不能歸納到財庫,聚集不到一起,家中飯碗不穩定,求財道路坎坷,這樣下去家庭會越來越窮。

3、錢隨便亂放

在生活中很多時候買東西找回的錢,為了自己圖方便,回到家里隨便亂扔,家中隨處可見,如抽屜,沙發,隔斷,茶幾,床上電腦桌上等等到處是錢,不知道把錢放在同一地方,這樣的壞習慣只能給您帶來破財財運不佳,這習慣你說財神會來到嗎?這樣下去只會越來越窮。

4、不節約用水

水對與我們來說并不稀奇,對于很多城鎮居民來說,環保意識并不強烈,通常在洗漱時候不會關閉水龍頭,在風水中,水代表的是財,在你不經意間浪費水,就是在浪費你的錢財,無形之中就對你的財氣給消耗掉了,這種壞習慣不改掉,你的錢財也會不斷溜走,這樣很難富裕。

5、緊閉門窗

對于一個家庭來說,生氣很重要,俗話說:萬物皆稟氣而生,所以一個家庭切記一整天都緊閉門窗,室內的濁氣排不出去,室外的旺氣和清氣不得入內,久而久之,室內住的人不敢試家庭,事業,財運都會嚴重的污化,只是子時帶寅時陰氣重,的時期緊密,巳時到午時陽氣旺盛一定要開啟,其他時候都可以開關,這樣一個家庭才會生機蓬勃,做事才會得心應手,錢財運也會越來越好。

文:易卓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