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難纏之人的面相特征

    3148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人在江湖走,哪有不濕鞋。雖然大家平常遇到的多數都是遵守基本社交禮儀和準則的正常人,但是偶爾總有那么一些難纏的人,或者說過分自私,或者是胡攪蠻纏,或者是別有用心,總之就是讓你利益受損或者不爽。那么,我們怎么從一個人的面相特征去看他或者她是不是難纏之人呢?

1、觀察眼部

如果一個人眼睛的眼尾彎成弧形,眼珠骨碌骨碌轉個不停,這種情況屬于眼尾鉤圓,代表其人生性奸詐,狡猾無比,不少“心機婊”即屬此類;如果女人的眼頭低,眼尾往上翹起,有點狐貍眼睛的味道,眼神中流露出一股媚勁,這樣的女人嫉妒心和猜疑心極強,與之交往要謹慎小心,不然報復起來無所不用其極。

2、觀察眉毛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如果眉毛不能連續而是出現間斷,都說明此人太過于自我,為人做事很少為他人著想,工于心計但又喜怒無常,是人群之中的“定時炸彈”,如果不想和他們殉爆,還是敬而遠之為妙;一般來說,兩眼之上的眉毛間隔宜適中,不宜過寬或者過窄,過寬則說明其人缺乏主見,自制力較差,屬于見利忘義之徒,過窄則說明心胸狹窄,睚眥必報,不可深交。

3、觀察鼻子

如果一個人鼻子尖尖,或者有鉤鼻子,很少惻隱之心,城府較深、陰招倍出,屬于內心狠毒的笑面虎,要萬分小心和提防;鼻梁有節之人,個性怪異,與之溝通成本會很高,也要特別當心。

4、觀察牙齒

長有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不但預示其人身體健康,一生生活水平不低,也說明是屬于守本分之人,如果一個人人牙齒凌亂不堪,就是所謂的鬼齒,屬于好說他人是非、無理攪三分之人,最好離得遠遠的。

文:張鑫龍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