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8年5月運勢吉兇榜

    3210閱    字型: 

人見人愛の紅榜名單

NO.1生肖

5月逢正印吉星高照,運勢持續高升。

5月你的貴人會集中出現在你的事業和求財領域,給你提供幫助,帶來發展機遇。

事業上容易獲得貴人扶持,尤其當你需要接觸到陌生的領域的時候,會有人主動向你提供資訊,給予指導性建議,幫助你取得優異的成績,得以迎來新的事業發展機遇。財運方面,長輩會給你提供決定性的關鍵資訊,幫助你在分析中找到新的求財契機,賺錢無阻。另外,單身者可以多參加聯誼活動,借助朋友的力量尋找愛情,同輩的貴人助力可以使你有更多結識異性的機會。

NO.2生肖狗

5月印星加照,運勢不錯。事業領域容易遇見貴人,多是自己的同事和合作方。

就個人而言,整月的工作效率很高,事業發展平穩,有新的發展機遇出現,部分有新的項目需要你跟進。在涉及到需要溝通協調、配合協作的領域,多能夠得到同事的幫助,事半功倍,能夠更加出色的完成項目。經商人士的某個重要客戶是你的貴人,他會對你現有的經營模式提出意見和建議,幫助你進一步提高經營業績。不僅同事、客戶會給你帶來好運氣,這一個月你的朋友或者是合作方也會給你的財運加分,近期宜合作生財。

NO.3生肖雞

5月遇三合貴人,運勢持續高漲。

5月生肖雞的貴人運勢主要集中在求財領域。

無論是職場人士還是經商人士,本來這個月的事業運勢就很不錯,進取心十足,能夠有不俗的表現,在貴人的幫助下你的財運也被帶動起來,可合作而求財,能實施新的投資計劃,財運收入獲得新的增長點。在遇到困境時還總是有人會站出來支援你,為你提供物質、經濟、人脈上的援助。

NO.4生肖羊

5月有丁火暖身,印星高照,運勢持續高升。

5月貴人會出現在你的各個領域,雖然你沒有明顯的感覺,但是遇到“困難”時便會有人出來相幫。清掃了阻礙,加上個人的努力,使得這個月事事順遂。貴人的出現,不僅僅是危難時的相幫,更多的是為你清除了小人的干擾。事業領域,尤其容易獲得貴人幫助,財運穩步提升,有利于把握新的發展機遇,獲得新的成果,有上升的空間。

NO.5生肖蛇

5月巳火助身,比肩透出,將有朋友相助。

5月貴人集中在你的同輩中人,即多為朋友和同事。生活中,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會有朋友愿意聽你傾訴,和你共同分擔,甚至為你提供經濟上的援助。事業方面,工作中多得同事的提攜,任務中也能得到提醒,可平穩度過這一個月的時光,出色完成任務。財運上,可合作投資,但要防止合伙人劫走你的錢財。

NO.6生肖馬

5月比劫過旺,財運容易受損,好在能夠得到同伴的助力,度過這段時光。5月貴人對你的幫助主要是危機中的援手,這一個月對你來說可能是有點難熬的,尤其是面對財務方面的狀況的時候,容易情緒化。事業領域,工作上幫助你的人較多,也比較多的人站在你的統一戰線上,記得遇到事情不要自己扛,可尋求同伴的幫助。財運上,有合作生財的趨勢,但是要注意合同官非惹起禍端,也要防止合伙人劫走你的錢財。

時運不濟の黑榜名單

NO.1生肖豬

5月生肖豬逢沖,沖到財星,錢財上壓力大。要小心小人是非干擾財運,沖及財星,要注意花銷上節制,不可隨意漏財,以免給財運增添壓力。另外事業領域也會有小人出沒,是非爭端多,頗感競爭壓力大。宜低調行事,凡事準備B計劃。

NO.2生肖虎

5月生肖虎人際關系方面容易出現問題,注意情緒管控。雖然工作壓力大,但是向外釋放情緒可能會招致不滿,反而影響事業發展。職場人士和經商人士,容易和同事、合作者合不來,人際交往緊張,不利于工作任務的開展進行。財運上,可能會受小人干擾,求財吃力。

NO.3生肖鼠

5月生肖鼠的運勢不錯,各方面都有好的表現,唯獨需要注意的便是求財帶來的小人。這是財運極旺的一個月,理財方面宜進攻出手,也能有所收獲,但是如果過多追求金錢,貪圖享受,變容易招來小人和是非,致使發生破財的狀況。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