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三角塔羅牌占卜5月份你事業上易遇啥麻煩

    當前頁: 1/4    字型: 

 5月份,天王星將入駐金牛座,對每個人來說,這個行運都可能帶來生活際遇里大的轉變或挑戰。一些反復無常的人或事可能會讓你遇到;平靜安穩的生活,也可能會被一些意外情況沖擊到。在這期間,運勢稍差的人,身心都會遭遇矛盾的挑戰或洗禮。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在5月份里,你事業上易遇啥麻煩。請憑直覺從以下牌陣中選擇一張看結果。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第一張牌:事業進入瓶頸期

從這張牌來看,5月份你可能會有些好高騖遠,做事不能持之以恒,害怕遇到麻煩的心理使你做起事來畏首畏尾,事業進入瓶頸期,因為無法突破,進而感到失去了自信。只有克服內心的恐懼,大膽嘗試新的工作方式,遇到問題積極面對,并努力解決,才能走出瓶頸,迎來轉機。

第二張牌:工作計劃受阻

從這張牌來看,5月份你可能會在工作上遇到很大的挫折,你的計劃因為碰到大環境或人事上的阻礙而無法執行,必須重新開始。你會感覺走到了人生最低迷的階段,有些事情會讓你無法接受。建議你以平常心對對待所遇到的事情,無論遇到什么,總會有辦法解決的。其實從另一方面看,這段時間也許是你成長的最佳時機。

第三張牌:陷入朝令夕改的怪圈

選擇這張牌表明,5月份你在工作中可能會陷入一種朝令夕改的怪圈,很多工作都不能正常進行,而你也容易散漫而無行動力,做事不得要領而沒有效率,致使自己不能順利完成工作計劃。建議你這段時間注意控制你的情緒,或許你可以效仿一下愚人的勇往直前,也許會獲得意外的收獲。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