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骨上長痣的人心胸寬廣,人緣特別好

    3.4萬閱    字型: 

鎖骨俗稱“美人骨”,為S狀彎曲的細長骨,為頸與胸兩部的分界,是上肢與軀干間唯一的骨性聯系。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有個好看的鎖骨都會為個人形象加分。所以在這一個位置上長有痣的話也會有著較為特殊的寓意,一起來看看吧。

一、鎖骨上長痣的人擅長應酬

在想學中,鎖骨上長痣的人性格多平和溫順,不管男女,均擅長應酬,交際手腕高,是個社交高手,人緣很好,朋友眾多,宜從事銷售、金融方面的工作。其人情感生活比較復雜,會經歷多次情感波折,事業上能逢兇化吉,老年運勢很好,衣食無憂。 

二、鎖骨上長痣的男人富貴

如果一個男人的鎖骨上有痣,尤其是正正的長在鎖骨的位置,那么這顆痣,在痣相學中這就類似富貴痣。也就是說有這個痣的男人,天生富貴命,自身家庭條件不錯,而且自己也是一個頭腦聰明的人。另外,這樣痣相的男人,在事業上會有貴人相助,能收獲一份不錯的事業。

如果一個男人的鎖骨上有痣,而且是接近左胳膊的位置,這樣的男人理財觀念不強,就算自己賺的再多,也容易因為不懂得節約,錢如流水般花掉。所以有這種痣相的男人,晚年生活比較貧苦。另外,這個位置的痣不屬于鎖骨痣。

如果一個男人的鎖骨上有痣,而且是接近右胳膊的位置。那么,這樣的男人在人際交往中很活躍,在人群中屬于能言善辯的佼佼者。這樣痣相的男人,朋友很多,但是大多數都是酒肉朋友,真正可以談心的朋友卻很少。建議擁有這種痣相的男性朋友,在交朋友的時候,一定要擦亮雙眼,以免被小人暗算。

三、鎖骨上長痣的女人心胸寬廣

鎖骨上長痣的女人性格上比較溫柔,做事總是以和為貴,心胸十分的寬廣。此外這類痣也代表著女性在人際關系的處理方面非常有能力,善于和他人交流,并且有著非常好的人緣,所以說鎖骨長痣的女性一般都能夠獲得一個好姻緣。

女人左鎖骨上長痣,在事業工作上易有貴人相助,與同事少有摩擦,懂得包容遷就別人,真正談心的朋友很多,但是也有可能因為太過溫和被人欺壓。有嫁入豪門的機會,伴侶就是你的貴人,一生少有煩惱,婚姻生活幸福美滿。

女人右鎖骨上長痣,稱為“萬人迷”,就是說這類女性在交際上能力極強,善于和不同類型的人交往。再加上如果鎖骨本身的外形非常出色,更是能夠展現出女性所具有的獨特魅力。此外這類痣也是旺夫的象征,稱得上是典型的旺夫痣。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在選擇另外一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雙方的契合度,男方必須能夠理解女性在交際方面的能力,否則雙方的婚姻很難長久保持下去。

四、不同顏色和形狀的痣,寓意也不同

  1. 一般來說,鎖骨上的痣都是好痣,尤其是紅如朱砂的痣,擁有這樣痣相的男人,為人很正直、做事光明磊落,在朋友圈里很有威信,很受大家的歡迎與信任。另外,像黑的泛光澤的痣,或者是白起來像白玉點綴一樣的痣,都是主富貴的好痣。
  2. 顏色不純,主要指痣的顏色非黑顏色,而是有淡灰色、灰藍色、灰紅色、灰棕色或者雜色較多的痣相,這類痣在顏色非黑的同時往往色度較淡,有一種沒有完全長開的樣子。這類痣相的朋友們,通常比較我行我素,會忽視他人的感受,導致運勢欠佳。如多與他人溝通交流,做到換位思考,多替他人考慮可以改變現狀。
  3. 平中帶凹,主要指痣在面板上生長時比較平,并且略往面板里面有一定的凹陷,從直觀上而言有一種坑洼不平的感覺,有這類痣的朋友們一般在發展中會遇到一些困阻,往往會出現結果與預期有差異的情況,不利于穩步的發展。
  4. 暗淡無光,主要指痣讓人看起來沒有光澤,像被一層霧玻璃所覆蓋,表面看起來比較暗淡,沒有基本的光澤和亮度,這類痣一般是惡痣的一種,有這類痣的朋友們通經常會遇到一些小的狀況而措手不及,并且若不能展示自我,很容易被大家遺忘和埋沒,要自強不息。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