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2個位置保持干凈,保證你聚財不漏財!

    3470閱    字型: 

進到一個人家,先看他家地面干凈不干凈,如果干凈,那么這家人會越來越富貴,如果不干凈,地面臟亂差,那這家的運勢就是衰敗的趨勢了。家居風水環境對我們的健康和運勢有著明顯的影響,雜亂的家居顯然不符合風水之道,尤其是以下這些地方,如果雜亂不堪,肯定阻礙你的運勢。

清理家提升正能量

電視劇中鬼屋都是長滿蜘蛛網、灰暗,而天堂則是光亮、富麗堂皇,所以灰暗的家吸引不好的能量,能量不好,財運自然不好;而光亮的家吸引好的能量、正的能量,能量好,財運自然好。

臥室避免堆放雜物

臥室是人們休息的地方,其風水好壞是很重要的,一般家居的臥室可能不會太亂,但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如床下不可有雜物,床下有雜物,影響個人氣場,對運勢等方面有大不利;另外床的右白虎位置一定不可太亂,盡量不要有雜物,因白虎主兇,這樣勢必會給住戶招來小人是非,而且會影響個人運勢。

衛生間

衛生間是家中濕氣、穢氣最集中的地方,必須要保持此處的干凈衛生,經常通風換氣。若衛生間臟亂不堪,其中的穢氣、濕氣會四散到家中的其他區域,從而導致整個氣場充滿穢氣,使家人的事業和財運越來越差,還容易出現健康問題。

善待家中的招財植物

很多人都喜歡養一些植物花草在房子里,這樣不僅能抗污染,凈化空氣,也給我們營造一個健康、舒適的的環境。但是,你要善待家中的植物,定期澆水,施肥,修剪枝葉。排除季節因素,你不能讓它們出現發黃,甚至枯萎凋謝,那樣會影響我們的財運。植物具有旺盛的生命力,例如招財樹、富貴竹、萬年青等,可以給你的財運新增生氣,為你帶來不錯的財氣。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