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未來三個月,你怎樣可以獲得真愛

    1.4萬閱    字型: 

塔羅牌占卜未來3個月你怎么做才能獲得真愛?正在交往中的寶寶也在此占卜范圍之內,找到讓Ta更愛你的方法!老規矩,請憑感覺從上面牌陣中選一張牌。

A: 交際圈子太窄

抽到這張牌的人平時的交際圈子太窄了,每天都重復過一樣的生活,日子過得很無聊,整個人也慢慢變得無趣。單身者因為性格太宅,平時又忙于工作的緣故,一直單身至今。有伴者因為每天圍繞工作和戀人打轉,已經很久沒有自己的生活,每天想著生活的茍且,你有多久沒有為詩與遠方而努力了。

單身者:從這張塔羅牌看,在未來3個月你有機會開始一段甜蜜的感情。是的,驚喜來的如此突然,突然的讓人有些害怕。對于單身者而言,未來的一段時間你很可能干柴烈火,遇到一見鐘情的物件。不過,想要談戀愛不難,難的是這段感情的維系,難得是你真的能分清愛情和激情的區別嗎。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請遵從兩點:第一,跳出自己固有的圈子去結識新朋友。你也可以和身邊的朋友互換資源,多認識朋友的朋友,這也有助于脫單。第二,遇到心動的異性時,好好享受小鹿亂撞的感覺,不要忙,不要急,慢慢看。

有伴者:這張牌對于有伴者而言是非常棒的一張牌,未來3個月你們的感情會比較甜蜜,彼此之間相互遷就,相互理解,同時也會深入了解對方的過去和內心,你們會慢慢交心,規劃未來,感情自然會甜蜜而穩定。不過生活雖然很幸福,但還是建議你無論戀愛多久都不要不修邊幅,這真的很影響形象和感情。

B: 眼光不錯

抽到這張牌的人,不僅眼光不錯,心智也很成熟,但面對感情問題總有些羞怯。單身者有時候會遇到很感興趣的異性,但因為遲疑或不懂得表達,總是錯過難得的緣分。有伴者有心事總是憋在心里,明明都快氣炸了,卻還是硬咬著牙說“我沒事”不知不覺中讓自己越來越累。

單身者:想要脫單并不難,可以從興趣愛好入手。談戀愛最想找到志同道合的物件,所以你平時可以適當的暴露自己的愛好,吸引有相同興趣的朋友,這樣比較有話題聊,愛情自然隨之到來。如果你沒有渠道認識新朋友,就多去自己感興趣的場所或者多在自己喜歡的微博貼吧留言,這些都是吸引桃花的方法。

有伴者:一段美好的感情雙方一定要有良性的溝通,平時太壓抑自己,有什么問題都自己解決并代表你體貼。平時相處不要總是將內心的想法隱藏,可以用合適的方式將你的不滿說出來,這樣既能解決問題,也有助于感情的溝通。很多時候,所謂對的人,都是調教出來的。

C:性格很直白

抽到這張牌的人雖然有些迷糊,但性格很直白,很討厭麻煩。偶爾會鬧個小脾氣,會有一些小悲傷,但會自我治愈。在感情中,你是個比較矛盾的人,習慣口是心非,想愛又不該愛,有時候連你自己都搞不懂自己。

單身者:從牌面看,你空窗有一段時間了,現在你越來越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也越來越容易感覺到孤單。抽到這張牌的人想遇到對的人,一定要做到兩點。第一,去嘗試自己不敢做的事。例如,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例如,換一種發型或穿衣風格;例如,去向陌生帥哥要微訊號碼等等,這些嘗試都會為你帶來桃花運。如果你再提高自己的品位,學會化妝,相信對的人很快就會來。

有伴者:從牌面看,你想要Ta更愛你,想讓你們的感情更穩固,首先你要學會依賴和信任對方,同時也要多為對方思考,讓Ta感覺到你很可靠,是可以被依賴信任的,當Ta從內心認為你不僅是伴侶,也是朋友和戰友時,你們的感情會得到升華,穩固性和甜蜜度都會提升。另外,給與和獲取都是相互的,所以不要總想著對方能為你做什么,你應該先為Ta做些事情,感情中有舍才會有得,只有維持這段感情的平衡,關系才能走的長遠。

D: 有些玻璃心

抽到這張牌的人有些玻璃心,對待感情的問題會比較悲觀。如果和另一半發生爭執時,應對方式欠缺理性,而且很容易沖動的做出讓自己后悔的決定。抽到這張牌的人很容易陷入單戀中,也經常會單方面做一些傻事。因為感情中不太懂的保持神秘感和新鮮感,所以戀愛經常越談越沒滋味。

單身者:從牌面看你運氣很好,只要按照自己的想法找物件就容易遇到對的人。現階段,你需要不斷提升自己的魅力。不僅是外表的美貌度和賺錢的能力,同時你也要學習換位思考,要懂得感受另一半的心情和想法。雖然你現在還是單身,但不斷的提高情商和處理兩性關系的方式方法,不僅能快速虜獲讓你心動的異性,還能夠讓你在下一段感情中發展的更順利。

有伴者:從牌面看,目前你們的感情還不錯,但相處中有很多弊端需要改進。首先,在和另一半相處時不要太固執,固執最容易引發爭執。感情中沒有什么對錯,有時候不必太堅持自己的觀點,適時的退一步其實能獲得更多的好處。另外, 和另一半相處時遇到問題要有商有量的解決,平時也可以一起投入的去做某件事情,這些方法都有助于感情的提升。

文:美愛塔羅牌占卜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