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看過來,有一種發型最容易遭邪氣做噩夢!

    字型: 

關于女人發型的重要性,除卻對人整體美感影響之外,在夢境研究過程中,陳鵬解夢也發現一些從學術上看來很有趣的內容。當然,當事人可就未必覺得有趣,因為這種發型之下的當事人,經常做噩夢,易遭遇一些晦氣,邪門的事。究竟是哪一類發型有這么大的邪門魅力呢?“烏云蓋頂”就是它的名稱了。

研究命理玄學的人,把頂著厚重劉海,額頭全部蓋住的發型稱之為“烏云蓋頂”。民間觀點有描述說,人的身上有三盞燈,兩盞在肩膀上,所以,人們會很忌諱他人突然從背后猛拍一下肩膀。猛拍別人肩膀很容易導致被拍者產生失魂落魄之感,甚至有直接嚇昏過去的案例。對于正在打牌打麻將的人被人這么一拍,很容易輸得一塌糊涂。人的另一盞燈在額頭,一來照明嚇鬼魅邪氣;二來釋放自己的靈覺。直白點的說法是,人的靈魂能看清楚多少東西,能否嚇走鎮住一些稍膽怯的邪氣,都是看這盞燈的能力。蓋住了,自然就不好談什么魅力和影響力了。

當然,研究腦科學的人會對以上觀點嗤之以鼻,但對于“烏云蓋頂”這個發型會導致一個人思維變得沒那么活躍,判斷力比其額頭露出時會更差,此觀點與陳鵬解夢相同。研究腦科學的人對額頭位置定義為腦前額葉,研究玄學或命理的人對其叫做頭上的那盞燈,研究夢境對應發型的關系的陳鵬解夢卻只說烏云蓋頂這事。不同名詞,講的是同一個位置,得出一樣的結論。

所謂邪氣,中醫觀點是指很容易導致頭疼腦熱的一些氣體。而民間觀點則更為廣泛,指向一切導致身體出現寒證或熱癥,人的表現出現巨大反常,導致生活事業出現巨大反差,導致人命出現意外變故的因素。而邪氣主要源頭會指向妖魔鬼怪,包括老舊房子、深山老林、陰森樹林或石林、深洞、潮濕的地下室、墓地墳區,停尸房等陰晦之地,本身個性詭異古怪的帶邪氣的人等等。

人都是有趨吉避兇心理的,所以日常生活中就算一定要經過這些陰晦之地,或接觸詭異古怪感強烈的人,都會采取敬而遠之,迅速離開的態度。

發型為烏云蓋頂的人容易導致的一些夢境為:容易夢見鬼、容易夢見被人欺負、容易夢見身邊人的背叛自己、容易夢見回到學校去考試或做作業等等。在行為上的反應則是容易頭疼腦熱、容易經常遇人不淑、容易做出錯誤判斷決定、時常碰到各種怪事、輕易就和家人產生爭執、常常和同事朋友鬧矛盾、財運和人際關系也因以上種種而導致動蕩不安。

還有些人有著染發的習慣,若一個人頂著一頭厚重的劉海,頭發還是染色的,比如紅色、綠色、黃色、灰色等。當然,“烏云蓋頂”的“烏”變成了“紅、綠、黃、灰”等其他顏色的時候,烏云蓋頂對邪氣晦氣的招惹能力并沒減少,而且更是增加了焦躁之心,敏感狀態。這時候心胸會變得更小,于是乎,人際關系很容易陷入緊張狀態。

在引導問題的解決之道的時候,陳鵬解夢提醒過,要讓額頭露一點出來。不管是37開還是46開,總要有個出口。另外,即便只是將厚重劉海改成薄薄的一層,對自己將會大有裨益。關于女性發型對運勢的影響方面還有一些補充。

  1. 喜歡“凌亂美,不修邊幅”的女人日子過得一定會很混亂。
  2. 喜歡“女人男裝”且剪短頭發的女人感情一定會很坎坷。
  3. 喜歡朋克發型的女人一定會被多個男人拋棄。
  4. 非演藝人員上班期間喜歡披肩發的女人情感很容易混亂,已婚則很容易招惹爛桃花。
  5. 喜歡扎“馬尾”辮子的女人經常得到更陽光且相對健康度更佳的男人喜歡。
  6. 喜歡類似雅典女神發型的女人貴人運更足。
  7. 對油膩頭發不以為然的女人婚后難得幸福。
  8. 頭發喜歡遮住一點眼睛的女人會同時存在多路感情。
  9. 一頭雞窩頭則最易損貴人運,和招小人。

文: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