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這些人最容易遇到好運

    字型: 

時間很快進入5月份,會迎來一個小長假。而在5月份里面,有二個很重要的節氣:一個是立夏,這個是節,代表正式進入夏天,也代表進入巳月,今年的立夏是在5月5日,當天亥時交立夏;一個是小滿,時間是5月21日,這個是氣,代表星盤比如太陽等要過宮執行。

立夏,又稱巳月,從五行來說,屬于火,屬于戊戌年丁巳月。從北斗七星來說,斗柄開始指南。因為五行屬火,所以,夏天的天氣開始變得炎熱起來。從事物發展的規律來說,春生夏長秋收冬藏,所以,夏天是事物生長、呈出現生機、奮發向上有為的一個階段,如人之青年中年、如太陽之正午、如河流正處于奔騰不息的狀態等等。又根據天體九星執行的軌跡,六白星到南方、八白星到西南方、九紫星到正東方。根據這些,可以推理出,在5月份里面,下在這些人的運氣好。

(一)生肖屬蛇的,在5月份里面明顯利財運、有意外收獲

為什么說生肖屬蛇的,在這個5月份里面明顯旺財呢?主要首先和生肖屬蛇在今年狗年里面的運勢有關的。之前說過,因為生肖屬蛇,在今年里面是祿神到巳宮,所以,本身運氣就不會差。而祿神又代表財運、收獲等等,所以,今年收入會增加等等。同時,這個5月對應的就是巳月,巳是火,能加強這個巳宮本身火的力量,加上巳月也是今年戊戌年的祿神,等于雙祿到宮位,因此,生肖屬蛇的朋友,在5月份里面,是明顯有利財運,容易有意外收獲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在5月份里大利工作、大利事業貴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比如指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等等,就屬于這一種情況,總結起來就是出生在壬某年或癸某年的朋友,在5月份里面大利工作、貴人多、事業會有突破,或工作上有一些好的機會,比如升職,或是能找到一些好的工作等等。這個主要是因為巳月的巳是壬和癸的貴人,而且是財星帶貴,加上巳今年又是祿神星到,所以,是大利工作的。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8的,在5月份里面能旺財,收入增加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8的,比如指1956年的丙申年、1958年的戊戌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8年的戊申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8年的戊午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8年的戊辰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8年的戊寅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屬于丙某年或戊某年的,為什么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在5月份里面能旺財、收入會增加呢?原來這個巳月里面,巳也是丙和戊的祿神,祿神一般代表財運、收入,所以,上面這些年份的朋友,在5月份里面能旺財,或收入增加,或會有意外之財等等,可以留意的。

(四)臥室在家里正南方位的,在5月份里面大利工作、利考試

而根據天體九星的執行軌跡,因為二黑土星是入中宮,同理可以推斷出在5月份里面,六白武曲星是飛到正南方位的。首先來說,正南方位今年是文曲星到宮位,形成木火相生。再加上在這個5月份里面,六白金星到正南方位的緣故,所以,這個方位大利工作、大利考試、大利文昌。因此,臥室在家里正南方位的,在這個5月份里面,是大利工作、大利考試的,工作上容易有貴人,或有一些好的機會等等。

(五)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的,在5月份里面一樣能旺財運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因為九星的星體里面,今年其中一顆金星是到西南方位的,這顆金星本身就有利工作、有利貴人運的。再加上在5月份里面,再有一顆當旺的土星到西南方位,形成土金相生,能助旺這個金星的作用,同時,又能與西南的土星形成土與土比旺的情況,因此,這一種組合在5月份里面一樣很旺財運的。所以,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的,在5月份里面是有利財運的,或容易有一些置業的好事,喜事等等。

 

總的來說,夏天就是火最旺的時候,也是事物發展、生長、壯大、壯實的階段,而對于我們來說,也是一年之中,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都是漸入佳境,或者應該更加努力的時候。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