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這幾個生肖不宜坐北朝南辦公,容易招霉運!

    字型: 

張先生是一位掌管公司財務總監的某外企進階金領,進入狗年以來,他發現公司經營出現一些問題,該收回的賬款很難兌現,而且,進階金領之間相互扯皮和指責的情況時有發生,更令人難以接受的是:在進階金領中無一例外的情感婚姻都亮了紅燈,為何?如何是好?張先生百思不得其解。通過多次邀請,鄭博士來到了張先生所在的公司。

公司的辦公面積占領了該城市第一高樓的某層,雖然辦公布局不盡人意,但是,進駐該大廈后,公司業務一直蒸蒸日上,為何單單狗年發生這么大的變故呢?在分析調理公司高層金領的命理和公司位理之外,鄭博士忽然發現導致公司麻煩的兩個致命的秘密:

  1. 幾乎所有公司的金領辦公室的位置都是坐北朝南
  2. 幾乎公司金領的屬相都分別是:狗、龍、羊、牛、雞。

于是,真相大白,鄭博士細細解說給這些公司金領聽:

  1. 2018年狗年的五黃災星出現在北邊,
  2.  2018年本身屬狗犯太歲、屬龍沖太歲、屬牛刑太歲、屬羊破太歲、屬雞害太歲。
  3. 辦公室位置坐北朝南,既中了五黃災星的煞氣,同時又加劇了這些屬相之間的沖煞。

因此,作為公司的金領出問題,那么,公司業績哪能不受影響呢?鄭博士建議這些金領:

  1. 調整座位方向;
  2. 調理自身化解煞氣;
  3. 同時調理每個金領的居家風水,防止居家風水和辦公風水的沖突;
  4. 佩戴相應的吉祥物和辦公室請龍龜或者金蟾化解。

效果如何?鄭博士透露朋友們:該公司又在本行業中處于領先地位了。盡管鄭博士出于保密協議需要,一再將該公司的地點、名稱略去,但是鄭博士相信還是有一些朋友猜得出這家大名鼎鼎的公司是哪家。

鄭偉建博士結論:2018年狗年,凡是屬狗、龍、羊、牛、雞的朋友,你的辦公室朝向最好是避開坐北朝南,當然,最關鍵的是你的辦公桌不能坐北朝南。如果已經是這樣的朋友,鄭博士建議你務必調整辦公桌方位。進一步說,如果家中的書桌和臥床也是坐北朝南,那么,猶豫什么?趕快該過來吧,如此,你才能旺事業財運、旺桃花感情,才能風生水起好運來。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