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5月份你的生活中會發生什么事情?

    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生活是個多面體,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生活是個大融爐,苦味甘甜俱在其中;生活是個智慧長者,他會把一切智慧伴隨時光流逝娓娓向你闡述。我們在生活里明白道理,在生活里體驗喜怒哀樂,一邊感慨人生的豐富多彩,一邊收獲著幸福和喜悅。5月份里,你的生活中會發生什么事情呢?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請憑直覺從以下牌陣中選擇一張看結果。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人逢喜事精神爽

5月份里,你的生活將會發生一件喜事,這件事情可能是事業上的,也可能是人際、物質上的意外收獲。這件事情帶給你生活上的目標清晰,也讓你增長見識,總之你對生活、對這件事情的態度決定著你近期的運勢。人逢喜事精神爽,愿你可以好運相伴,每天都有個好心情。建議生活中放下煩惱,將注意力轉移在喜歡做的事情上,而不是蹉跎光陰,浪費精力。最近單身者愛情有望取得進展,也有一定機率一見鐘情,墜入愛河。

B:遇到不順心的事情,當用心思考

5月份里,你可能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或者遭受意外打擊,這件事情帶給你的不僅是困擾、煩憂,還有對前途的迷茫和無措感。無論發生什么,你需要做的不過是見招拆招,遇河建橋,相信聰明善變的你一定可以有更好的辦法處理好一切。在這件問題上也可提前預防,你需要最大限度的保持中立立場,不是非、計較。堅守這樣的原則,還是有很大機率避免運勢不好,這件煩心事的發生。生活上多與人分享心得,人際關系會更好。最近的健康運不佳,注意多吃綠色蔬果,補充充足睡眠。

C:只不過一件傷心事

每個人都會遇到令自己傷心的事情,5月份里你可能也會有此不幸。這件事情可能是學業上或者感情上的打擊,令你感覺自己的原則受到了挑戰,付出了努力卻事與愿違。所以現在你可能并不知道未來會遇到什么,當下要做的卻是強大自己的心靈,多看書充電,真正提升自我智慧。每一件事情都有它的意義,既然遇到,我們都需要理性看待,合理化解。保持樂觀向上心態,做好心理抗壓準備,遇到什么問題都會迎刃而解。隨緣自在,世事只不過人生一場戲劇罷了。

D:喜憂參半,世事變遷

現在你在做的事情可能一帆風順,也可能受阻連連,但你對未來總是充滿著希望和憧憬。5月份里,你很可能會發生喜憂參半的事情,讓你對現下的行為能夠有更加清晰的認識。這件喜憂參半之事,可能帶給你名利雙收,也可能讓你改變價值觀,從而更好地行動下去。世事變遷,人生不安,你要做的是緊握手中方向盤,不要迷失自我,尤其是在這個花花世界中。要知道所有的誘惑都是假象,若放縱自我、貪圖享受,最終只能由自己品嘗苦果,付出應有的代價。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