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纏萬貫:腰部長痣的人長壽又多金

    5.9萬閱    字型: 

人的身上多多少少都會有痣,只是顯痣與隱痣的區別罷了。腰上,一般被稱為腰纏萬貫,說明這是個看一個人是否富貴的地方,那么腰上有痣是吉是兇呢?痣相學的基本理論是:痣宜藏不宜露。腰上的痣一般是屬于藏的,單純從五行屬性來看是吉痣,但是還要分顏色和位置,越是顯著的地方長痣,多屬于兇痣;而生長于隱密處的痣,多屬吉痣。

一、肚臍的正后方長痣長壽又多金

腰上有痣長在肚臍的正后方,這樣的人心地善良,喜歡幫助別人,從小就喜歡游山玩水,所以見識廣博。他的身邊會有很多跟隨者,里面大多數的人都是受過他恩惠的人,但其人從來沒有因為自己幫助過別人就覺得高人一等,因此人緣極佳,人脈廣闊,事業有成。有此痣相的人通常都會長壽又多金,而且越老越有福,特別能得子女的尊敬和孝順,一生運勢順達,不會遇到大的挫折。

二、左(右)腰眼處長痣易招爛桃花

在左(右)腰眼處長痣的人,桃花運不錯,但是大部分是爛桃花,因此這顆痣又稱為“情孽痣”。有此痣相的人,會招來很多人暗戀,但是大多數都是自己不中意的人,可是這些人卻會對其死纏爛打,甚至為了引起他的注意而自殘,也有些異性為了得到人而不擇手段,因此會給其人帶來不少的麻煩,也會讓他非常苦惱。

三、靠近腹部處長痣與伴侶易有爭執

靠近腹部處長痣,代表其人易與人發生矛盾,比如兄弟姐妹,或者是自己的伴侶。特別是與伴侶之間經常會出現問題,兩個人的興趣和愛好各不相同,看問題的見解也不統一,因此兩個人經常會吵架。此外,有此痣相的人,其另一半的身體會比較弱,比較容易生病。

四、腰上其他部位長痣

左邊腰部長痣,代表與另一半屬于一見鐘情,兩個人感情深厚,相處和諧;右邊腰部長痣,代表與另一半志趣相投,但容易起紛爭。腰上兩邊都有痣,代表其人感情豐富,會有多個情人喜歡。所以,腰上有痣的人感情運勢還是不錯的,無論痣長在哪一邊,對你的感情都不會有什么大的影響,雖然說轟轟烈烈的愛情很多人都羨慕,但是相敬如賓的婚姻生活也是很多人向往的。

無論腰上有沒有痣,看相都要分體用,背有三甲,腹有三壬的人,必然衣豐食足,富貴安榮;無論有沒有痣,虎背熊腰的肯定要比纖小瘦弱的男性強;而纖小瘦弱的女性肯定要比虎背熊腰的女性強。所以看相要分體、用;分陰、陽;得綜合多個方面才能論述得正確。否則,如同盲人摸象了。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