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啥樣女人性格強勢,有“潑婦”特質

    4151閱    字型: 

一般來說,男性擇偶,從本意來說,大多數喜歡溫柔可愛的女孩子,至于性格過于強勢,潑辣異常的女生,往往會令男人退避三舍,唯恐避之不及,究其原因,在于女人少柔德,男人陽剛之氣就難以展現,人生意義從何談起?下面我們來看看具備哪些特征的女生八字,顯示其主人性格強勢和潑辣。

1、潑婦特征之一:命局食傷星太盛

食傷星對于女性而言,代表其思想、才華、容貌和兒子,如果傷官星坐月令,或者局中食傷星太強,會具有傷官的特點,顧名思義就是會傷害代表丈夫、傳統的官星,說話做事多數情況都覺得自己高明和正確,很少考慮男伴和其他人感受,成為潑婦就不足為奇了。

2、潑婦特征之二:日支坐七殺或陽刃

傳統命理學認為,七殺和羊刃是兇神,無論喜忌均需小心對待,因為七殺就是偏官星,具有黑社會人物做事殺伐果斷、不擇手段的特點,陽刃是陽性日干同屬一個五行的異性,如甲木見卯木,丙火見午火,也是本性喜歡爭奪的十神。女命日支坐七殺或陽刃,說明其人內在的性格暴躁,脾氣一上頭,六親不認,不得不防。

3、潑婦特征之三:日元身強有官殺混雜

官殺星混雜之人,為人做事容易虎頭蛇尾,也容易秉持雙重標準,待人嚴、律己松,如果女命日元身強,則往往會成為周圍人眼中的小人,如果做領導更是鞭笞下屬無以復加,這是典型的潑婦特征。

4、潑婦特征之四:八字劫財重重

一般來說,比劫星包括比肩星(與日元同性)和劫財星(與日元異性),是與日元五行相同的十神,均有幫扶、侵奪的性質。然而相對于比劫星,比肩星性格比較溫和,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而劫財星則代表主動冒犯,命局劫財重重的女人,做事喜歡爭奪,利益無論大小,最喜歡和別人爭,得理也不饒人,自然會成為眾人口中的潑婦。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