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教你如何提升自我智慧

    9625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擁有聰明智慧的大腦,我們的人生才有更多的自由和保障。無論你去做什么事情,都離不開智慧的支援,求財、工作、學業等各方面,缺少智慧,意味著情商、智商都偏低,所以做什么事也不會一帆風順,將受阻連連,一波不平一波又起。人際關系變得微妙,世態炎涼也將一一品嘗。由此可見智慧的力量非常重要,那么你該如何提升自我智慧呢?讓塔羅牌告訴你答案吧。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第一張牌:發現自己更多的閃光點,深入挖掘開發

你是一個性情中人,喜歡做事按照自己的風格,不喜歡被別人干涉生活、指手畫腳。遇到事情也能為別人著想,所以說,你的情商很高,智慧可見也不低。發現自己身上更多的閃光點,你將會擁有全新的精神面貌。你身上的潛力很大,至于你個人喜歡做的事情,也許就是你需要開發挖掘的地方。大膽去行事,目前時機剛剛好,看來上天也要助你一臂之力。在一個人的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定位才是最重要的,否則生活便不會快樂自由。

第二張牌:重新調整自己的目標,并為之努力

在你的奮斗生涯里,喜歡挑戰和新鮮感是你一貫的風格,你不斷嘗試新的生活,不斷否決過去的思想,也終于取得了現在的成就。為你感到高興的同時,也為你表示擔憂:你的方向開始出現偏差,這個錯誤將會使你與最終目標越來越遠。調整一下努力方向吧,在每一天成長、開發智慧的過程中,人生道路將越走越順,夢想也將會最大限度的實現,但這還要看你是否真正發現內心的某種渴求,并為之付出不懈努力。相信你會做到的,在此之前,請腳踏實地過好每一分鐘,關愛身邊的人吧。

第三張牌:提升智慧,是一門必須重視的課題

你把智慧和情商混為一談,要不是身邊的朋友總是傷害你,恐怕你依然覺得自己智慧很高,不想怎樣的刻意去學習和提升。學海無涯,每個人都要求進步,所以每個人都需要注重學習、社會歷練等,以開啟自己的格局,發現更廣闊的天地,讓智慧和才能源源不斷的被吸收消化。為什么說你現在很需要提升智慧呢?因為你的能力已經無法匹配你的野心,所以這是你必須認真對待的問題。一旦你真正重視起來,聰明圓融的你要想改變,提升綜合頭腦、能力,通常不在話下。

第四張牌:多學習別人身上的優點,交益友

在人群中學習情商、智慧,學習如何為人處事,是最好的提升方式之一。多與人交流,分享心得經驗,大家一起進步,獲得共同利益,豈不更好?所以,你需要多交益友,同時也要遠離負能量的朋友和事物,避免生活被打亂、干擾為佳。長期以來,你有些封閉自我內心感受,害怕別人問起你的經歷,擔心被別人奪去了先機,所以說你在抗拒與外界的正常交流,這明顯是不理性的,狹隘的想法。只有雙向流通,雙方合作共贏,才是交友提升之道。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